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头条>>

贵阳深高速·悠山美墅发布会即将举行

2021-11-24 16:40: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7日,深高速·悠山美墅发布会将在贵州电视台1号演播厅开启,从美好到更美好的进阶,共同见证!

七年时光刻画瑞士风情小镇

2015年“茵特拉根”从瑞士而来,深高速·悠山美墅与大家一起走过“瑞士游”,一起“为爱骑千里”,一起踏足原野山川,一起共进草地野餐……一起经历生活的点点滴滴。历经七载的时光刻画,如今的它已成为很多人心中“家”的符号和印记。

从“茵特拉根”到“悠山美墅”,从美好到更美好。

为弘扬民族精神,坚持文化自信,深高速集团积极响应号召,与小镇家人们一起,经过思考与推敲,在2021年的初冬时刻,小镇迎来了新的名字:悠山美墅。

从“茵特拉根”到“悠山美墅”,一个名字的变更,蕴含的是一种从美好,到更美好的墅居向往。悠者,闲适也;山者,气度也。短短的四个字,既读出了“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的诗意美好,也读出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宏阔胸怀,以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悠闲,这是文人笔下向来被歌咏的生活态度,也是当下人们所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更是深高速集团和小镇家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愿望。

湖山不变 初心不改

从2015年走来,向更美好走去。七年的深耕,在双龙这片28平方公里低密别墅区的中心位置,深高速集团以不变的初心,以及对美好生活的不懈探索和想象,从居住空间到服务体系,一步步革新与突破,打造场景丰富的悠然墅居生活空间,让每位小镇家人,都能在这里收获理想中的生活。

时代在新生,小镇同样在迭新,七年的砥砺耕耘,如今的小镇:草已成坡,树已成林,镇已成形。未来的小镇,将会更加美好!

无论,是叫“茵特拉根”或是“悠山美墅”,改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初心,是对品质墅居生活的追求和向往。150亩原生山体公园翠绿依然、图恩湖和布里恩茨湖波光依旧,大草坡上孩子们的欢笑不断,1895瑞士风情商街越发繁华……小镇的山湖美景不会因为名字的变化而有所不同,小镇的未来,只会更加美好!(文中图片均由贵阳深高速悠山美墅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