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监管>>

赣州“工程质量专项检查”通报 东投地产两项目上“黑榜”

2021-11-23 22:3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心怡)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工程质量专项检查”的通报,在2021年赣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专项检查中,东投地产赣州两项目纷纷上“黑榜”。

通报显示,宁都县东投•辉翠檀悦府项目,建设单位是宁都东润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江西省洪观建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江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抽查中发现,该项目8栋楼四层楼面,砼试块报告无效,未见相应闭合材料;部分砼试块报告超过两个强度等级,未进行复核;未编制房屋开裂等常见问题预防和处理技术措施。

另一项目瑞金市东投状元府,建设单位是瑞金华旭置业有限,施工单位为江西百成建筑公司,监理单位是江西方正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在检查中发现,现场未使用标养室;监理旁站巡视平行检查记录不完整,大量内容雷同。

公开资料显示,东投•辉翠檀悦府项目,位于宁都县凌云南大道,总占地面积5.9万方,总建筑面积14.6万方。东投状元府项目,位于瑞金市金都大道与瑞金大道交汇处,总户数649 套,建筑面积为79740.34平方。该项目对外宣称,从初心到匠心,是品牌风范的展现,从传承到伟大,是品牌影响的拓展,以高品质打造瑞金高阶人居品质。

东投地产集团官网自我介绍显示,该集团隶属于东投集团旗下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起始于2009年,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和沉淀,现已发展成为赣系龙头房企、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以“深耕江西辐射全国”为战略指引,同时在江西、湖北、河南、广西、浙江、湖南等多地,布局50余城开发100余项目,形成了“城系”、“府系”、“院系”、“瑞系”等产品系,并延伸了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产品。(本文图片均为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