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市场>>

佳兆业发布锦恒财富产品兑付方案:按到期时间分期兑付 正积极处置集团资产

2021-11-23 14:24:04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22日讯 佳兆业集团控股今日发布关于《锦恒财富产品兑付方案》的公告。

佳兆业集团控股表示,本着坦诚务实的态度,以切实可行为出发点,力求尽快完成兑付工作,现将锦恒财富产品兑付方案确定如下:

一、按锦恒财富产品到期的时间顺序,采用分期兑付的方式,陆续兑付本金及利息;

二、针对投资人到期的本金,到期当月兑付10%,此后每3个月兑付10%;针对投资人的利息,本金到期前不付息,随本金一起,本金到期的当月兑付10%,此后每3个月兑付10%;

三、对于延期兑付的本金,按照一年期商业贷款基准利率4.35%向投资人支付延期利息。延期利息从锦恒财富产品到期日开始计息,直至完成最后一笔本金兑付后停止计息。延期利息支付为兑付完毕最后一笔本金及到期利息后的第3个月支付50%,第6个月支付完毕;

四、每月20日集中兑付锦恒财富产品的本金、到期利息及延期利息。无论是当月1日到期,还是当月31日到期的本金、到期利息及延期利息,均于当月20日统一兑付;

五、佳兆业正积极处置集团资产,回笼资金用于兑付锦恒财富本金、到期利息及延期利息。投资人对兑付方案的各方意见,佳兆业表示理解并已与部分投资人代表沟通,将视资金筹集情况并按有利于投资人的原则逐步优化兑付方案,包括安排提前兑付。

佳兆业集团控股还在公告中提到,2021年10月、11月已到期产品,已按上述兑付方案于今日完成兑付。佳兆业集团有能力为投资人提供财富产品的后续兑付。目前,资产处置、可抵押资产梳理及抵押过户工作均在快速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