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政策>>

九江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推进视频会召开

2021-11-22 15:09:23 九江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11月17日下午,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推进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和城乡环境整治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持续抓、抓持续的韧劲,强化重点抓、抓重点的举措,形成协同抓、抓协同的合力,全力确保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再创佳绩。市委副书记蒋文定主持会议。

杨文斌指出,要保持持续抓、抓持续的韧劲。无论是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还是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都是“只有常抓、才有长效”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这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的现实要求,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

杨文斌指出,要强化重点抓、抓重点的举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存量更新将是我们城市建设的主攻方向,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是我们必须要抓的重点工作。要以高效管理推进精准治理,以优质项目建设美丽城乡,以作品思维做好规划设计。

杨文斌强调,要形成协同抓、抓协同的合力。这两项工作是全域性的系统工程,不是单靠哪一级、哪一家就能做好的,必须协同配合,整体推进,健全机制,形成合力。要压实责任链条,强化多元投入,严格督查考核,努力实现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文定从“树立归零心态,加快补齐短板;拿出攻坚状态,破解重点难点;凝聚强大合力,落实落细责任”三个方面,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副市长容长贵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作了部署。

市领导罗百奚、程向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