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天奕:匠造西安人居封面

2021-11-22 15:0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环顾全球每一座骄傲的城市,都少不了坐标式建筑。当西安开启全新的发展纪元,谁又将成为这座城市的时代象征?

龙湖·天奕 崛起市府板块

在西安这座古老城市,市府板块更是千年繁华的坐标缩影,记录着过去,指引着未来。龙湖·天奕,位居市府板块,于正席俯瞰一城精粹。

在2020年底的未央区“五大片区”推介会上,徐家湾以276万㎡控制性规划区块,成为城市升级发展的“主战场”。

发达路网密集交错,地铁10号线红旗路站(在建)、2号线运动公园站、4号线常青路站,三轨纵横。

周边大融城、熙地港、水晶新天地、CC.PARK、世纪金花、汉神购物中心等六大商圈高密度环绕。

邻近西安高级中学、西航一中、西航教育系统、红旗小学、西航二中。

西安城市运动公园、高铁寨汉墓遗址公园、开元公园、红旗线铁路生态文化公园(在建)等自然生态葱茏萦绕,坐享难得都市“绿肺”。

西航医院,西安市中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西安城北医院。

“天字系”标准 打造品质人居

除了丰盛资源的环绕,一座人居之所以能够成为藏品,更在于其本身的豪宅天赋。作为龙湖·天奕的打造者,龙湖始终以稳健著称。企业资产负债率、净负债率、现金短债比均未超阈值,且连续5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水平。

从2007年首入西安至今,龙湖足迹遍布曲江、高新等各大版图,屡筑25座高端作品,每一座皆是品质的代表。而今,龙湖持之以恒的匠心,将于龙湖·天奕再一次得到验证。

“天字系”DNA

龙湖“天字系”,向来代表人居建筑的至高标准,龙湖·天奕,继承“天字系”基因。

约2.8容积率,赋予住区低密舒适。2T2纯板式小高层私密布局,坐拥最宽约59米楼间距。

“HZS滙张思”强调横向线条的序列与比例。玻璃栏板阳台,折射波光粼粼,打造极具现代美感的艺术品。

园林主入口处,提取西安市花石榴花花瓣打造雕塑。对景跌水、中轴水景、林下会客厅、乌桕木仪式迎宾、摩卡会客厅、龙小湖乐园等景景相环,人与景和谐交融,更予居者多元闲适享受。

龙湖·天奕立足“天字系”严苛精工体系,酒店式归家大门设计,首层大堂方正大气,简中见奢。定制地下大堂,双重礼序,让每一次归家,充满尊贵仪式感。

承袭豪宅经验,龙湖·天奕仅呈建面约143㎡奢境大平层,南北通透,14.2米南向面宽,奢阔横厅与超大阳台,坐卧平视一城风光。

聚集城市核芯资源,匠造西安人居封面。龙湖·天奕建面约143㎡奢境大平层,实体样板间即将开放!(本文图片均由龙湖西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