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监管>>

曝光台丨湖北一项目规划申请 核验发现多处问题

2021-11-19 18:09: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11月19日,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黄石市大桥·一品园三期项目规划核实有关情况的公示。


图源: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内容显示,根据黄石大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大桥·一品园三期项目进行了现场核验,并发现存在以下问题:①因人防工程需要,地下4个停车位调整至地面设置;②根据供电部门意见,5#公变配电室向北面平移3.62米,6年公变配电室向东面平移2.85米;③地下室水泵房进行二次设计,增加了25.87平方米;④小区门楼和垃圾转运站尺寸比规划审批减小;⑤市政人行天桥占用地120.63平方米;⑥一期中两处配电室、四处门卫室未完善手续。


图源: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此外,公示内容还提及:为广泛听取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建规[2013]166号),现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以上公示内容有何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公示日期: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29日。

据悉,黄石大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5年7月注册成立,是黄石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局的子公司之一,法定代表人为黄治国,其开发的大桥·一品园(三期)项目开盘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预计于2022年1月交房。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