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品牌>>

中海地产入渝15年,领潮前行,与城市共美好

2021-11-19 14:3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入渝15年,中海在重庆的发展步伐一如既往的稳健。2021,重庆中海就15周年庆发起一系列特别企划活动,致敬重庆潮,传递品牌领潮精神,同时带来中海·渝中云锦和中海·寰宇时代两大迭新力作。这不仅是中海对深耕重庆城心的回顾总结,也让市场看到了中海未来将更好、更强发展的实力与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中海在15周年庆前夕通过漫画的形式向山城致礼。携手本土插画工作室籽鹿唯马共绘【重庆正当潮】城市长卷,并打造了手账本、帆布包、折扇等一系列潮酷文创周边,邀城市弄潮者一起领潮前行。

与城同频共进,打造10余部人居作品

回首来时路,中海的足迹始终与重庆发展同频:2006年起,中海率先布局重庆当红核心弹子石、江北嘴先后打造中海·北滨1号、国际社区、寰宇天下、紫御江山等人居著作;随后持续挺进城市热点板块,加速深耕城市核心区,推出中海·天钻、中海·九龙天颂、悦麓山等品质人居,以及万亩湖山全龄生态小镇中海·黎香湖。2021年,重庆中海更是积极响应城市更新的发展战略,进军渝中及观音桥,携两大年度作品高调面世。


实景图

15年历程,10余子落定,从改善优居再到品质舒居,中海多元产品规划不仅最大化满足全城居住需求,不断提升的住宅品质也让中海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每每有新作面世,总能第一时间受到市场的认可和追捧。可见,15年沉淀,重庆中海的履迹已然汇成一幅当红流量版图。

3万+业主家庭,共筑中海理想生活

正如不断潮前的重庆精神,“工科中海”从未停止对创新精研的探索。入渝15载,中海始终坚守央企品质及严苛精工标准,因地制宜打造贴心入户、舒心厨房、智能卫浴、奢阔卧室、情景式客餐阳台五大室内空间系统,上百余项精研细节,只为营造更适合重庆人居住的理想之家。2020、2021年,重庆中海的两个交付大年,紫御江山·天誉、中海·天钻、中海·九龙天颂、悦麓山、中海·黎香湖及十里长江·华府等多个项目,皆实现圆满交付。


十里长江·华府交付实景图

精工筑家的同时,中海也在物业生活服务端持续定义行业标准,为3万余户业主家庭切实兑现着“共创美好生活”的承诺。15年时光,不仅收获了一大批业主的赞誉,也在业界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中海·天钻项目实景图

领潮山城,始终坚持“与城市,共美好”理念

从与城共建的1.0中心发展格局,到领潮共生的2.0开拓发展格局,再到3.0焕新发展阶段,从一嘴一岸到两江四岸,中海入渝每一步,始终紧跟城市发展脉络,扎根城市核芯板块和主流区域。持续深耕,领潮开疆,在重庆重点板块频繁拿地,先后推出多部改善及高端人居作品,精筑城市地标封面,一寸寸焕新着山城肌理。


中海·渝中云锦项目实景图

2021年,重庆中海又带着“与城市·共美好”的品牌主张再度整装出发。先以重量级作品中海·渝中云锦焕新渝中母城,又推出第五代精品中海·寰宇时代,助力观音桥商圈升维蝶变,两大年度力作让品牌实力与担当掷地有声。此外,中海还在激烈的土拍竞争中强势拿地江北,成功摘得石马河板块-南桥寺、北滨路板块-渝澳大道两大热土,刷新布局版图的同时,又将为重庆带来怎样的焕新生活?值得期待。


中海·寰宇时代项目效果图

在这个时代,历经多年还能守住初心的房企少之又少,但不论是中心至选的择址观、焕新迭代的产品观,还是共创美好的生活观,都足以看出,中海在城市发展浪潮中始终坚定着自己的方向。站在15年的节点回溯过往,展望未来,面对前方全新的征途,相信中海定将继续焕新前行,有中海的重庆,将更加美好。(以上图片均由中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