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深圳>>市场>>

深圳宝安区:5年内将筹集公共住房8万套以上

2021-11-19 14:34:0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8日,深圳市宝安区在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公布。

在与前海相关规划方面,报告提出,前海“扩区”将宝安82.75平方公里纳入实施范围,举全区之力落实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 将以宝安中心区、机场片区、深中通道门户区、会展新城、海洋新城等为重点,共同打造具有国际风范的城市新中心。

在产业规划方面,报告提出坚持把制造业作为立区之本,牢牢守住深圳工业“基本盘”。实施“万千百十”计划,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高地。大力开展“百平方公里级连片改造行动”,重点实施四大片区空间拓展计划:分别为燕罗、立新湖-新桥东、前海(会展东)、石岩等4个市级先进制造业重点产业片区。在会展东片区谋划建设2.88平方公里的深港先进制造业合作区。

依托宝安中心区总部聚集区、“互联网+”未来科技城、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国际会展中心、海洋新城、冰雪文旅城、海上田园,加快发展总部经济、数字经济、临空经济、会展经济、海洋经济、文旅经济。 

民生方面,宝安将筹集公共住房8万套以上,其中2021年1.1万套、2022年1.5万套、2023年1.7万套、2024年1.8万套、2025年1.9万套。

加快推进区级公立医院新改扩建,区人民医院二期2025年底工程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儿童医院2024年建成,中心医院二期、空海救援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二期2025年建成。推动深圳国际会展城综合医院、沙井壆岗综合医院开工建设,推动4个新设街道规划建设高水平医院。

此外,宝安将在沿海岸线规划建设50公里滨海观光休闲带,比肩深圳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