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上城:这里的大城生活究竟有多好?

2021-11-19 14:2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全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当下,国人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家庭的陪伴和社区的归属感。在大城里,我们可以感受到生活更理想更美好的样子,正如咸阳高铁新城龙湖·上城。

资源汇聚 瞩目“全能”生活

龙湖·上城,踞守咸阳唯一“高铁+双地铁三轨枢纽”,咸阳西站高铁站可通达全国一二线主流城市,比邻1号线、11号线双地铁,地铁1号线三期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

与此同时,项目与彩虹第二高中、彩虹第三学校(在建)、秦都区高新实验小学为邻,配建三所幼儿园、规划教育用地,省级重点学校环伺。此外,丝路公园、台塬历史文化景观带、双照湖公园、福圣寺湿地公园(规划)4大公园环绕。

龙湖大城系咸阳首作 聚能更多美好想象

从重庆龙湖·江与城、烟台龙湖·葡醍海湾、西安龙湖·香醍,到咸阳龙湖·上龙,“大城系”作为龙湖大体量产品序列,集居住、教育、商务、休闲等全系生活配套于一体。

龙湖·上城以百万方龙湖大社区为依托,自带区域唯一约2.9万方商业,繁华就在家门口。社区内五维景观融合生态自然,并设计全龄儿童乐园、阳光大草坪等多场景、多功能、可互动、可参与的互动空间,让建筑与生活在绿意中环伺,营造惬意舒适的人居氛围和园林享受。龙湖物业一级服务资质,连续十余年超90%业主满意度,为业主带来“满意+惊喜”龙湖式幸福。

洋房+高层低密住区 超大赠送空间

作为区域唯一洋房+高层低密住区,龙湖·上城在产品设计上,也倾注更多心力,让“同等面积”拥有更多生活享受。龙湖·上城户型做出了高得房率高赠送,高层最大赠送约12㎡,约95㎡户型做到双卫配置,空间实用率达到其他楼盘约110㎡产品。

其约140㎡阔景洋房,实现阳台、飘窗约17㎡的全赠送,让位空间给南北双厅、奢适四室等功能空间,满足理想生活的“诗与远方”,实现全家庭的生活向往。

龙湖·上城建筑面积约95㎡瞰景高层、约140㎡臻席洋房,完美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让居住不只是居住,更是温暖的生活。(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