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历下重磅配套更新!这里的市民生活更进一步!

2021-11-18 14:2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带有约5400平商业、图书馆的约13万方商业文化综合体亮相,未来历下区城市界面和市民生活,正变得越来越值得期待。

此次确立的商业文化综合体,将随着其他配套逐步完善,为“济南CLD(中央生活区)”更加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也是本土企业银丰择址于此,沉淀银丰21载豪宅建造经验,打造低密项目银丰·云玺原因。

繁华全配套

成就稀贵圈层生活

银丰集团,以济南本土开发商领军者的姿态,择址历下区CLD贵脉,为圈层客户打造银丰·云玺——一处近享城市繁华、退守日常静谧的栖居之所。

除去刚刚公布规划的商业文化综合体,从银丰·云玺和紧邻的九年一贯制盛华学校驱车向南,仅一个路口就是建设中的约14万方历下医养结合中心。不同于寻常的医院设施,这里提供的更偏向于从孩子到老人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照护,可以说是圈层人士能给家人的最好的健康保障。

继续沿着奥体西路主干道向南,不远就是繁华的万象城商圈和奥体。不仅如此,路上还能途径天街商圈,东部主城的繁华生活尽在这一路。

而从项目到商圈的这一路,也能够保障拥挤的车流和嘈杂的噪音,不会影响到家人的日常生活,从而提供一种专属的奢适体验感。

精装真洋房

定标圈层惊艳生活

在这样集合了全城精华配套的寸土寸金之地,唯有专门量身定制的品质住宅,才能承担引领生活方式的重任。

银丰·云玺,惊艳如我,用高光170户型和高光装修标准,为济南圈层客户呈现历下十层品质洋房。

离开繁华路段不久,就进入银丰以三重礼序和智能周界系统为客户圈定的、济南独家12大康体植被装点的生活领域。一梯一户的私家电梯厅里,归家过程不被外人打扰;通过指纹解锁松下智能门锁,穿过专门定制的钢木材质装甲子母门,主城里的靓宅真面目就展现在眼前。

这是在济南主城很寻觅的奢阔空间。套内约60平的客厅,宽达9.7米的超级尺度阳台,配合起地仅30公分的亲地景观窗,一同构成无限外延的震撼空间感。中西双厨配合餐厅的动区、主次卧套房的静区泾渭分明,各种生活场景互不打扰,构成另一种「适度」的体验。

集合了30余国际品牌的精装,给这种空间感增添了华美体验。科勒、摩恩水洗、卫浴器具,兼顾实用性与品质感;手扫感应灯、体感夜灯、磁吸轨道插座的存在,给豪宅人性化的体验;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直饮净水器、凉霸等厨电一体化交付,满足全方位生活场景。

银丰·云玺建面约170平豪装洋房,现已惊艳亮相。在重磅城市配套环伺的城市地脉之上,一座低密洋房大宅静待业主到来。(本文图片均由银丰·云玺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