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天璞:约143平米稀“墅”人气共鉴

2021-11-17 16:0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龙湖·天璞,世界空港繁华都会生活区难得墅作,约143㎡上叠臻品-清水样板间臻颜亮相,赢得一城热情追捧,收获一城美好共鉴,不限购宽境墅居,敬呈改善。

低密别墅区 拥享诗意宽境生活

龙湖天璞约143㎡宽境叠拼,实现舒适度、尺度感和私密性的统一。上叠户型约9.7米南向开间,约6.3米客厅挑高,为居者营造阔绰场域享受。一层6.7米阳光横厅,餐客一体大场景空间,父母房,动静分区,布局合理;二层尊享大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卫浴,灵动儿童房满足孩子居住幻想。

上叠精心打造的星空露台,可以盛放更多可能:阳光与风景随时眷顾,生活多一份情趣;静坐自家露台,品茗赏花赏月赏风景,一把优雅摇椅,一捧书香,伴着星空繁星,或三五好友、家人围聚,于美食中酣畅聊天,美好生活的尽现于此。而且,精致的女主人还可以将空中露台打造成私家花园,玫瑰、小草、蝴蝶、藤椅、孩子的笑容,都是墅居诗意生活的享受。

畅享繁华都会生活

入享诗意,出享繁华,龙湖·天璞雄踞空港新城,周边汇聚“机场、高铁、高速、地铁”四位一体交通。三条地铁贯穿而过,近邻14号线地铁艺术中心站,未来可换乘12/16(规划中)号线。加上三大高速路网,日常出行便利。

项目周边聚合繁华生活配套。绿地世界中心(规划中)、15万方西安第二座苏宁广场(规划中),及东航商业综合体(规划中)、云冠时代广场(规划中)及沿线地铁商业群;加拿大枫叶国际学校、空港实验学校、幸福里小学;空港国际医院(规划中);约310亩城市中心公园,以及汉文化遗址公园、综合公园,营造墅区外部生态环境。(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