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品牌>>

融创贵州迭新时代的艺术 予生活更多美好想象

2021-11-15 14:4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3日,融创入黔五年产品主张发布暨贵州美术名家艺术展闭幕论坛在融创·九璟湾滨河商业街顺利举行,贵州省美术名家、融创贵州各领导、媒体代表们相聚于此,共同见证融创贵州深耕贵州的品牌战略、产品观以及融创贵州携手贵州美协举办的贵州美术名家艺术展闭幕盛典。

可持续的创新 是精研下的坚守

砥砺深耕5载,深度布局2城12子,累计服务约23906户业主,秉承着与城市共建的决心,融创始终坚持将产品品质作为内在驱动,每一次皆为创造城市封面而来。

2017年,融创·九樾府开府造园,定义贵阳高端人居新高度。

2018年,融创·玖境臺现代化大平层洋房,境遇时代启幕领英范本;融创·九宸府国风墅,墅造城市诗意桃源;遵义融创·九棠府以府为尊,为城市雅趣生活开篇立序。

2019年,融创·玖境国际让贵阳进入TOD时代,贵阳·融创城、融创·云湖十里、融创·云麓长林,精准落子新开三个项目,带来了贵阳人居格调的迭代焕新。

2020年,融创·九璟湾择址南明主城唯一双河半岛,以滨河半岛大平层洋房,开启全新艺术美学生活体验;融创·国宾道站位南明主城核心,革新高端生活。

2021年,融创·未来天骄打造的亲子森活新生代住区,以一种全新的森活姿态献映城市。

创新,不是跟随市场一时的潮流。融创将产品品质作为内在驱动,以理念坚守品质,每一次皆为创造城市封面而来。

精粹细节考量 营造看得见的向往

除了遵循土地的肌理,打造出高质地的建筑,融创为生活方式注入品味与细节的关照,约36个典型项目走访,约9700张社区及入户实拍照片,洞察贵阳人居生活习惯,发现居住生活痛点,精研细节,融创以迭新之姿更创美好,涵盖42个生活场景,解决100个居家问题。

无障碍环境设计赋予生活温度,受益于每个人,让生活便捷无忧,社区内打造多元化的生活场景,让居者在闲暇中享受丰盈时光。

颠覆贵阳传统停车场,科学布局停车场,规范化管理,标准化停车位让爱车与生活同等享受宽阔,深挖每一寸空间的舒适感,将5㎡大腾挪,摒弃杂乱无章尽享舒畅。

融创将细节之处的考量融入到产品中,让生活充满舒适的人文体验,富有长久的生命力。

细分新生活场景 适配居者个性审美

通过对贵阳精英家庭,生活习惯和空间使用率的调研,融创深刻研磨空间、功能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深度考量居住体验、创新户型设计体系,以迭新营造人居升级的理想生活。

打破传统玄关的一条居家动线,奢阔打造超级玄关,联动生活阳台,承担了入户消杀、洗护收纳、智能储存等多重功能。

创新研发驾驶舱餐厨

尽情展现厨艺,享受舒适与便捷,既有良好的视野,所有功能又触手可得。考虑到兼顾亲子陪伴自由无界的生活需求,融创前瞻性的将空间设计为一体式开放格局,科学的功能分区满足一家人所有的生活想象。

起居室打造一家人书桌和儿童书桌,奢阔主卧配置美颜专柜、海纳百“穿”的衣帽柜,集人性化、多功能、颜值派、实用性、健康、安全、私密于一体,多维度打造出有生命力的居住体验。

对于人性化方面的考量,融创也是别具匠心,以高标准将老人房设计为标间套房,双床+卫生间+衣帽间+床头柜。所有衣柜均采用嵌入墙体设计,减“面积”、增“体积”空间得到释放,与家共同成长。

有面子,有里子;有颜值,有细节,有生活,有乐趣;融创,予生活更多美好想象。(文中图片均由融创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