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焦点图>>

贵阳建发和玺新中式美学展示区风雅盛启

2021-11-15 14:42: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3日,贵阳建发·和玺新中式美学展示区绚美盛放,府承千年国风,玺印东方礼序,续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根脉,展国风传统园林建筑之美。

不负久侯 如约而至

活动尚未开始,建发·和玺展示区已热闹非凡,每一位等待的到访者都想争先一睹和玺的风采。

力与美的融合,刚与柔的平衡,一场大气磅礴的《蜀国志》作为开场舞,充分展示了建发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展望未来 玺境盛启

首先由建发贵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李瑜塘致辞。他对前来参加开放盛典的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讲述了建发的新中式理念,以及和玺的产品亮点,并表示建发未来将持续为贵阳打造高品质人居、与贵阳共生长。

在高昂雄壮的战鼓声中,两位和玺的业主共同为展示区揭幕,“建发·和玺”匾额恢弘展现,展示区正式开放,华丽的礼花划过天际,现场的掌声欢呼不断。

雅趣壕礼 敬献贵宾

罗衣飘飘,款款而来。在身着汉服的物业人员的引领下,贵宾们来到诗情画意的园林展示区。悠悠筝声,指尖弹出角徵宫商;轻舟琵琶,国风古乐水上回荡,让宾客们恍若身处千年前的江南山水之间;中式精美茶歇为来宾打造味蕾的惊喜;整点抽奖活动,让大家在领略醉美园林时抱得好礼归。

随着高端定制茶具、精美取暖器一一抽取,特别是最后扫地机器人、华为智慧屏的抽奖环节,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瞬间达到最高潮,宾客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产品升级 超越而来

全龄国风会所玺乐荟,更新迭代而来,实现全龄段、全时段的自由交际,为贵阳赋新生活可能,构筑圈层社交雅趣。

儿童星空剧场,采用自然森林元素景观,融合多元感官体验,营造沉浸式场景,让孩子在美妙的剧场里看见更大的世界,拓展童年生活美好的维度。

简约宁静的瑜伽区开启美好修行,让身心放松共鸣内心的平静世界,将优雅镶嵌在时光里,高端健身会所,让运动与社交融合,放下一天工作的重压,去健身房挥洒汗水、唤醒身心。

尊贵私宴区,独特人字顶拓宽空间尺度,匠心堆叠绿植、假山等自然元素,呈现“人在园中”“园在屋中”的体验感,定制家庭、密友聚会、商务宴请的专属空间,觥筹间品味时光至美。


(实拍图)

实力国企匠心精筑,金融北城新中式美宅,建发·和玺新中式美学展示区现已倾城盛放,全城预约进行中。(文中图片均由贵阳建发和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