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苏>>头条>>

连云港赣榆徐福未来城高点擘画美丽宜居城市

2021-11-12 15:52:15 江苏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徐福片区的规划真是大手笔,里面的海滨风貌彰显区、高端居住引领区、优质教育集聚区等五大功能区贴近市民生活,未来城让我们未来可期。”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召开全区城建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纷纷对片区高起点规划赞不绝口,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徐福片区开发建设是赣榆区今年乃至“十四五”期间赣榆重点城建项目,也是江苏省美丽宜居城市试点片区,项目占地931.72公顷,核心区占地311.18公顷。为了让徐福片区的城市功能更强、品质更高、环境更美,更加令人向往,该区坚持宏观与微观并行的理念,专家规划、专门策划、专项计划一起抓,确保规划高起点、推进高标准。片区按照“海风徐来,宜居福地”总体定位,宏观上延续赣榆新城拓展轴、增设城海联通轴,融汇创智核、赋能动力芯、美好生活芯,形成“两轴交汇,一核双芯”的空间结构,着力打造海滨风貌彰显区、优质教育集聚区、高端居住引领区、绿色生态示范区、徐福文化展示区5大功能区;微观上,实行总建筑师负责制度,在总建筑师领衔下成立总建筑师委员会,负责城市家具、景观绿化、道路桥梁、中小学校、邻里中心等具体规划、具体项目进行总指导、总把关。

目前,徐福未来城镇按照“一年成形、两年成景、三年成名”的进度安排,干地上基础、做地下管网、栽景观苗木、推专项设计,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基本成型,逐步把规划落地生根、变成蓝图。

来源:赣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永进 杜伟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