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济南市面上改善洋房的典型,银丰·云玺究竟因何被瞩目?

2021-11-12 15:15: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城市发展和生活水平提升,如今的改善购房客们在乎的,不只是单纯的居住和使用价值,更在乎住宅背后的体验,还有优质邻里的人脉圈。这些与身份标识或者圈层标签直接挂钩的属性,才是“改善”的根本。


银丰·云玺 效果图

如此一来,以稀为贵主城地段,过硬的住宅品质,加之深耕市场的开发商品牌,是实现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的保障。放眼济南,这几项兼而有之的项目少之又少。历下CBD旁银丰·云玺,就是济南主城改善人群的优质选择。

通达提升

交通优势出行畅达

随着城市发展,一座城市的稀贵地块,开始从政府周边、CBD、高新城区,沿着地铁等公共交通向外延伸。有了地铁的存在,举步畅达不再是梦想。

作为济南本土品牌银丰地产的全新力作,银丰·云玺的择址就体现了这个原则:双地铁,济南市内双线换乘站在侧,让这里吸引了无数目光。


银丰·云玺 区位示意图

从银丰·云玺出发乘坐R2线,可以畅达西客站、西部新城核心区、老城区,和济南的东部新区,无论生活、工作还是远途出行,都相当便捷;乘坐R3线,则可以直达奥体中心、龙奥中心、济南东站等站点。

便利提升

一席云玺感受繁华

如果说轨道交通只是配套的一种,那么银丰·云玺占位周边的其他资源配置更是重量级。


银丰·云玺效果图

作为奥体、高新、CBD三区交会的未来中央生活区,区域内各项配套正逐步呈现。在建中约14万方的历下区医养结合中心,公立医疗陪护机构,给市民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呵护;北侧还有刚刚明确的约13万方商业文化综合体,内含数千平图书馆,将成为济南东部未来的文化生活新地标。

尺度提升

难得洋房空间格局

想要居家也能尽揽主城的致美景色,足够奢阔的室内尺度是必不可少的要素。深耕济南高端住宅市场近二十载的银丰地产,深谙圈层人群的这一品质追求,并在银丰·云玺的产品设计上详细呈现。


样板间实拍图

在银丰·云玺的170m²洋房产品中,最大超60m²、最宽超6.5米的私宴客厅,给业主进门第一眼的惊艳。从客厅向南望去,是起地仅30公分、最长可达9.7米的亲地景观窗阳台。客厅与阳台双厅汇聚的纵深感和空间感,是云玺洋房给改善客群的惊喜所在。

品位提升

定标圈层精工格调

与奢阔的尺度匹配,银丰·云玺在看得见的精装交付和看不见的工艺细节上,同样做出了百分之百的诚意。

木质、石材、岩板等天然材质,与室内艺术吊顶、镜面地砖搭配出华贵大气格调;全屋对智能安防、场景控制系统的集成,为业主生活提供了无限的便利。30+国际品牌精装、家电一体交付,在做到细心考量的同时省去采买和挑选的时间成本。


样板间实拍图

这样落到实处的关怀,来自于银丰地产深耕济南21载,对改善客群的洞察和考量。

目前,银丰·云玺建面约170m²十层豪装洋房,正火热推售中!(本文图片均由济南银丰·云玺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