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载罄3盘3000+业主,银丰玖玺城断货半年,近期上新

2021-11-11 11:2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房产行业从爆发增长的“黄金时代”回归到纠偏维稳的“青铜时代”,泉城各项目销售压力大增,银丰玖玺城却逆市飘红,销售成绩斐然,近半年时间无货可售,这究竟是为何呢?

奥体片区,未来可见的济南新都心

对于一个城市而言,中心城区的发展史便是这座城市的发展史,在济南它是CBD奥体中心区,在每一个中心都有其不可再生且无法复制的“黄金3公里”,这便是银丰玖玺城所在地,毗邻汉峪金谷,对望云鼎大厦,据守经十动脉,帷幄丰富配套。


实拍图

产业聚集,“强省会”与“东强”双驱动

奥体板块独揽天时地利人和多方优势,CBD区域内已入驻企业近450家;汉峪金谷已聚集各类企业1500余家,形成了产业金融生态圈和总部企业集聚区。这里是济南的政治、经济中心,也是济南发展的“核心动力”与“首脑经济”。目前,仍有百余座摩天大楼如火如荼地建设,在“强省会”与“东强”的双政策推动下,虹吸效应释放,加速产业集聚。未来将成为济南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标志性区域,7×24h城市活力新都心。

人口激增,品质豪装需求增多

一座城市或是一个区域想要发展,必须要靠产业,而人才是产业的重要血脉。东强方案中也提出,加快发展人力资源、资本产业,建设“人才特区”、国际社区,筑巢引凤。产业集聚意味着未来会有大量高端人才伴随着这些企业进驻片区,人才聚集必然需要同量级的配套来映衬,商务、商业、高端住宅缺一不可。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内,是无数社会精英的梦想实践地。他们将在这里置业安家,追寻理想生活。

土地稀缺,寸土寸金难复制

奥体中心区的土地可谓寸土寸金,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目光所及之处均为高楼,可开发土地已寥寥无几,银丰玖玺城已成为难得一见的百万方超级大盘。随着奥体土地的短缺,在诸多省会核芯配套的加持下,优质丰富的教育、医疗配套环绕下,奥体板块将成为很难的中心。

地铁之上,交通擎领城市脉搏

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东强”战略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东强”片内的多条市政道路将进行快速化改造,地铁4号线、6号线、7号线都在CBD奥体中心附近设置了多处站点。奥体片区密集路网的布局,是未来超级中心的基础奠定。银丰玖玺城即将入市的新地块,距离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凤凰路站很近,目前已封闭施工,可谓真正的地铁房。4号线纵贯经十路,是济南轨道版的城市大动脉。济南地铁撬动的价值才刚刚开始,未来轨道路网形成,价值愈加凸显。

大城已成,银丰玖玺城断货半年即将上新

纵观全城,只有生活在城市的中心区,才能诠释高净值人群的资产和地位,身份象征和奢居生活。与稀贵地段相匹配的是银丰玖玺城对城市的诚心与匠心。一座200万㎡理想大城的诞生,是对一片土地心怀敬畏,是对一个区域的重新定义,更是承载了造城者的初心与梦想。


玖玺小学实拍图


嘉玺幼儿园实拍图

银丰玖玺城自2018年12月至今,3年罄3盘赢3000+业主的信赖,燕山小学分校——济南市历下区玖玺小学、银丰嘉玺幼儿园开学,签约沃尔玛山姆会员店,银丰玺悦广场、银丰医疗广场正在加速建设,大境已成,即将上新。(本文图片均由济南银丰玖玺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