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市场>>

咸阳市城管局召开“激昂奋战100天决胜全年满堂红”专题会议

2021-11-09 15:01:01 陕西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日前,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激昂奋战100天决胜全年满堂红”专题会议,传达该市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卫华在市委增量提质保预期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春林主持并讲话,局各领导、局系统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雷春林指出,一要强化时效意识,抓全年各项工作(项目)完成。对于未完成项目,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务必保证项目开工,各分管领导和责任人要细化目标任务,时刻保持紧迫感,对照城建项目和惠民实事等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加强督促、抓好落实,做到一周一例会、双周一总结。二要采取有效措施,抓问题瓶颈解决。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不等不靠、不拖不倚,确保项目建设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协调,各单位、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提高工作效能;要加强保障,局系统所有项目,人员、技术、资金等保障要全部到位;各级领导要加大协调力度,扎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三要聚力担当作为,抓工作作风转变。临近年底,各级项目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要通过推进项目建设体现工作担当,务实作风、化解矛盾,加油干,拼命干,精准干,寓管理于服务中。对于手续不完善项目实行“双承诺”制,确保项目在保障“质量、安全、环保措施”前提下正常施工。四要加强督促督导,抓效能问责落实,重要项目和重点惠民实事工程要扛实责任不松懈,强化作风不懈怠,担当服务做保障,坚定信心保完成。

雷春林强调,全局系统要按照“激昂奋战100天,决胜全年满堂红”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建设“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这个目标,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保预期、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尚凤 通讯员 张钊)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