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章丘三盛璞悦湾:一场大雪后,万方苏式园林变身童话世界!

2021-11-09 14:5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秋叶未尽,初雪已至

姿态万千的雪花风姿绰约

深秋的红黄枫叶被靓丽的白色点缀着

一不小心

三盛璞悦湾万方苏式园林就跟初雪撞了个满怀

如同童话里的世界

想要接近下过雪的世界,从走过三盛璞悦湾的园林开始。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苏州园林作为中华园林文化的翘楚和骄傲,是园林文化的艺术典范。

三盛集33载匠心修为,把苏州园林带入章丘。一方面继承苏州园林小榭曲廊、错落有致、环廊抱园的造园精髓,另一方面,取境中式园林风格,构筑三进礼序,汲取百脉泉、白云湖等章丘八景潋滟风光入园,构筑璞悦八景,敬献章丘主城理想人居。

进入尊荣华贵的璞悦大观,叠山流水循地势随势蜿蜒,移步异景苏园雅韵舒缓呈现;二进中庭,平原之乐,三盛璞悦湾拥享2000㎡单体步入式阳光大草坪,设立园林中心,为业主打造全龄私享绿意空间;三进·后园,丘陵之雅,万平苏州花园美景,依据坡地造型,有序布置,草原树阵交相呼应,四季花团锦簇,煞是唯美。

三盛璞悦湾,雄踞章丘中心东区;临近铁道北路和石河街路网,阡陌交通,接驳万千繁华;近邻唐人中心、大润发、万达广场(建设中)等大型商业,畅享吃喝玩乐一站服务;与东部医疗中心相望。多维精粹资源集聚,焕新一座城市的舒居理想。


居所有价,教育无价,三盛璞悦湾多所学府环伺,拥揽一片书香之地——银座幼儿园,明水小学,初中绣水中学,高中新四中……


(实景图)

房子,是美好生活的容器,是理想人生的载体。一个好的户型,必须兼顾实用功能和生活美学。

三盛璞悦湾建面约112-147㎡户型,敬献一城理想人居。约6.5米奢阔客厅,匹配居者尊荣生活;约13.1米南向四面宽,阳光清风尽揽,收藏万象美好;360°环幕飘窗,观景更胜一筹;约24㎡主卧套房,尽享从容生活。(本文图片均由济南三盛璞悦湾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