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头条>>

武汉加强新引进总部企业落户支持 最高奖励4000万元

2021-11-08 17:44:1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武汉市加快推进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措施》提出,以融入入全球产业链高端环节为导向,按照“引进来、留得住、可发展”的思路,坚持市场主导和政府引导相结合的原则,不断加大总部企业的引进和培育力度,着力构建市、区协同推进工作格局,促进武汉市总部经济提档升级。

《措施》明确,总部企业认定和政策兑现工作每年定期开展。总部企业认定需满足一定条件,如上年度对武汉地方财政贡献达到一定规模,其中农业企业不低于1000万元;制造业企业、批发零售业企业不低于2000万元;建筑业企业不低于3000万元;服务业企业不低于1500万元。

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设立的总部或者区域总部,国家和中央部门确定的大型企业(集团)在汉投资设立的二级以上(含二级)总部或者区域总部,上年度对武汉地方财政贡献不低于1000万元,可直接认定为总部企业。

《措施》指出,金融总部支持政策按照武汉市现行金融政策执行,由市地方金融局组织实施。政策措施所需各项奖励补贴资金,由市级财政和总部企业所在区各承担50%。其中,支持新引进企业落户,按照企业实缴注册资本的2%给予落户奖励,最高不超过4000万元。奖励资金分2年兑现。

《措施》表示,将对总部企业作出办公用房补贴、增资扩股奖励、投资奖励、经营贡献奖励、发展壮大奖励、人才奖励与安居保障、以及通关便利等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