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湖北>>头条>>

武汉市城建局连夜现场办公 督促整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2021-11-08 14:13:14 武汉市城建局网站

image.png

11月5日《电视问政》节目结束后,夏平局长立即部署,由局领导带队分两路连夜前往曝光问题现场。在望湖路等问题现场,向晖副局长带领工程处,召集江岸区建设局、市城建集团、塔子湖街道、小区物业委员会代表等,就克服资金筹措困难、加快前期工作进程、尽快启动征拆程序等现场办公,明确早日开工建设的目标,为区域环境改善、交通通行畅通创造条件。

在黄陂区盘龙华府施工现场,建管办主任周才志带领市安监站,会同黄陂区政府、区建设局处置安全文明施工问题,责令现场全面停工,立即组织参建单位研究基坑险情整改方案,隐患不排查,决不允许复工。

11月6日上午,市城建局兵分两路,分别赶往东湖高新区和青山区,实地查看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点位,现场督导整改。

在东湖高新区大家置业住宅、商业用地现场,对施工现场裸土覆盖不全、打围不规范、降尘措施不足、车辆冲洗保洁不到位等,责令工地立即停工整改,落实文明施工“七个百分百要求”,不达到条件不得恢复施工。目前该项目正积极整改,封闭打围、裸土覆盖等整治工作已全面展开,市区两级建管部门将持续督促整改。

在青山区光谷祥云青山产业园一期工地,市、区建设局工作人员指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存在的隐患问题,督促参建单位规范作业人员行为安全和环保意识,落实常态化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周边环境问题,由青山区落实村湾环境治理。

针对工地文明施工动态性较强的问题,市城建局将以“实”的作风,持之以恒地落实规范和标准,进一步加强城乡结合部的文明施工管理,提升发现问题和整改问题的能力,实现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常态化和精细化。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