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政策>>

赣州市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召开

2021-11-05 17:26:51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吴忠琼书记在市自然资源局“放管服”改革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优化不动产登记领域营商环境,11月1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张诗福参会。

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围绕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便民利企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建议。市局各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人员逐一做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市局党组部署,结合赴大湾区学习考察“放管服”改革工作经验成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细化提炼出可借鉴做法,将设想转化为行动实效。同时,要打破传统路径,大胆探索,调整原有模式,破旧立新,从“各懂各的”转变为“大家都懂”,整体提高综合性业务水平。

邓海鹰指出,要进一步争创一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按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交办的目标任务,主动在标准体系和程序设置上加大力度,实现业务融合,真正做到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市通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清减降”,在事项、环节、时限、要件、收费等方面下功夫做减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实绩引领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

邓海鹰要求,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围绕“全市通办”“跨省通办”目标,努力推进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地化解进度,切实为人民服务,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找准自身位置和责任,在服务深度上做乘法,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综合运用大数据技术,培养信息化队伍,切实做好集成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从而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