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湖北>>市场>>

2021长江·三峡建筑和住房产业博览会闭幕

2021-11-05 17:25:00 宜昌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11月3日,绿色建造、智慧生活——2021长江·三峡建筑和住房产业博览会闭幕。本届博览会于10月29日开幕,前后持续6天,观摩交流现代化筑造技艺,广泛对接洽谈供需。

博览会期间,来自“宜荆荆恩”城市群100余家企业,在10000余平方米的展区里,参与“创新建造”“精益建造”“绿色建造”“智慧建造”“未来生活”展示交流,达成合作意向2060个,意向签约项目15个,意向签约金额达15.98亿元。

宜昌市政府公布了“宜昌市十强建筑企业”“宜昌市十强建筑装饰企业”“十大宜昌建造名匠”并授牌,向宜昌市洋坤建筑、宜昌固润港务建设等7家企业兑现了建筑企业资质晋升政府奖励资金290万元;宜昌市建筑业协会、宜昌市建筑装饰协会公布了“2021年宜昌市建筑业优秀班组”“2021年宜昌市建筑装饰业优秀班组”“2020年度宜昌市建筑行业创新成果”。

本届博览会围绕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邀请业内知名专家,举办7场高峰论坛,讲授当前建筑业前沿理念和应用技术,并为“宜荆荆恩”城市群建筑和住房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宜昌、荆州、荆门、恩施住建部门到场观摩交流,建筑和住房产业从业人员、科研院校师生、宜昌市民等线下逛展。

绿色筑造、绿色建筑、绿色发展是宜昌建筑和住房产业始终遵循的发展“要领”,也是宜昌建筑和住房产业深化改革和转型升级的方向和目标。当前,宜昌市住建局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着力构建和打造以创新建造、精益建造、绿色建造、智慧建造为核心的“宜昌建造”品牌,推动宜昌建设领域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持续推动宜昌建筑和住房产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本届博览会共吸引新华社、人民日报网、中新社等多家央媒,省、市级主媒体以及自媒体200余家,竞相报道博览会盛况,形成了宜昌建筑和住房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