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潍坊>>品牌>>

【兰溪境界】二期盛妆交付

2021-11-05 17:09: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活和未来

有所憧憬、有所想象,才有所期待

对于家的憧憬,始于一个美好生活的梦想

一把钥匙,开启幸福的模样

一个家,守护温馨的一辈子

就在2021年10月30日

迎来了二期交房活动

是新家,也是新生活的开始

   而对于兰溪境界而言,交付并不是终点,而是一切美好的起点,无数个日夜的等候终成美好。当业主们陆续来到兰溪境界二期交房现场时,入目的便是温馨又富有浪漫气息的欢乐氛围。

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为业主营造了温暖贴心的归家仪式感,更让业主真切感受到了精细体贴的服务。

   家,是无数人温暖的港湾,它寄托了无数人的思恋和理想,浪漫而温馨,而房子是家的载体。当兰溪境界业主接过钥匙的那一刹那,工作人员和业主们心里都是暖暖的。

当理想中的家园呈现在眼前时

本次为庆祝各位业主的入伙大吉

特在活动现场准备了精美礼品

让所有交房的业主都能领到了兰溪境界精心准备的礼品

关于家的模样,心中早已构思过千万遍

当理想中的家出现在眼前

幸福也变得触手可及

墅境已成 恭迎品鉴

建面约179~256㎡叠拼住宅

建面约285~336㎡双拼住宅

实景现房 火爆热销

久仰不如亲见

(图片来源:大川置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