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曝光台>>

以房价降价利益受损为由 多名业主集体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拘

2021-11-04 17:5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盛楠)近日,湖北公安执法公开平台显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左岭街中海光谷东麓小区多名业主以房价降价利益受损为由,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予以行政拘留。

多名业主不满降价 聚众滋事被拘留

据公开信息披露,2021年10月22日17时许,中海光谷东麓小区大量业主因房价降价利益受损为由,到武汉市人民政府门口周边聚集,采取喊口号、举标语等方式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上述业主通过微信群内约定维权信息,高某在微信群内收集相关业主提供的信息并担任收集组组长。随后10月26日,高某被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27日,警方依法决定对高某行政拘留十日,并由办案人员将其送往武汉市第二拘留所执行拘留。

除高某外,10月23日,32岁的梅某(男)、30岁的涂某(男)、27岁的唐某(男)、30岁的胡某(女)、25岁的周某(男)、28岁的王某(男)以及30岁的陈某(女)均因此事件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区管委会回应:降价未违反规定

中海光谷东麓小区位于武汉高新大道与左岭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3.1万平方米,容积率3.00。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公开信息显示,中海光谷东麓小区开发商为武汉中海海耀房地产有限公司,其备案名称为中海城。

今年以来,武汉楼市出现降价潮,中海光谷东麓推出部分新房降价至每平方米1.1万元,降价幅度20%-30%。该举动引发大量前期购房者不满。降价后,该小区一套100平方米的房产将便宜30万元左右。部分前期购房者开始在武汉领导留言板、微博等平台留言投诉, 或在售楼部附近聚集、拉横幅。

10月27日,针对网友反映的“中海光谷东麓开发商10.15日楼盘均价暴降三千多降价幅度约在20-30%”情况,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回复称:“关于投诉人反映的降价问题,该行为未违反《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