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俊发集团启动“安居补贴·共同富裕住好房”计划

2021-11-04 16:4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俊发西亮塘湿地公园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玥)11月初,俊发集团率先启动“安居补贴·共同富裕住好房”计划,旗下在全国范围的26个在售项目集体联动,给予首次置业、首次改善性购房最高20万元补贴。

这是俊发集团在新形势下践行高质量民生地产发展的佐证,也是基因的彰显。战略布局层面,从2012年开始,俊发集团在全国布局,将城市更新的模式推广到全国包括昆明、贵阳、上海、广州等14个城市,建立完善的配套,改善百姓居住环境,解决城市的顽疾。产品层面,从初期《产品标准化1.0版》到如今“3476标准化体系”构建,以3类土地性质、4类客户定位进行细分,打造7大产品系列、6大生活场景;并且始终将首置/首改型客户、改善型客户被始终如一地置于产品研发、市场分级的第一位。


俊发·新螺蛳湾片区密塔村村民喜迎交房

“住有所居,是共同富裕的应有之义。”在昆明理工大学房地产教研室主任邓晓盈看来,“住有所居”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和发展问题,住房是民生之基,住房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立身之地、安居之所。邓晓盈认为,住有所居应该包含两大含义,其一是应充分满足城乡居民的刚需和改善性等基本购房需求,另一方面,让住房这一我国居民家庭最重要的财富和资产在各个收入群体中逐步达到合理分配,让高中低收入群体都能享受到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红利。


昆明俊发城配套建设的学校

在俊发的发展战略中,有一条主线贯穿始终,就是“重点关注刚需市场需求,重心放在首置/首改型客户,开发他们需要的产品,为大多数人提供居住生活服务”。这一核心理念,在其向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转型后尤为突出。熟悉俊发的人都知道,俊发起步专攻城市住宅,此后一直在城市住宅市场进行专业化研发,所谓城市住宅的功能核心就是,以解决和改善城乡居民居住条件为基础,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


昆明城市更新标杆项目滨江俊园

2009年,伴随中国城市化加速,昆明开始首次大规模城市化建设,俊发跟随昆明城市化发展规划布局,从城市大动脉北京路,也是俊发中心所在地,从滨江俊园、金尚俊园到俊发城、龙泉俊园;随后往城市东南板块,以连通主城与呈贡新区的新动脉彩云路为主轴,新螺蛳湾片区、滇池半岛片区等等,建设过程中,俊发集团深化“品质”,更加关注城市宜居指数、城市公共设施、环境的提升,加大教育设施配套、生活设施基础配套建设配比,让不同的更新项目产生集成效应,辐射到整个城市区域,成为城市新兴居住区和功能区。截至目前,俊发城市更新项目达61个(含在途),改造面积2378万㎡,总安置村民48246户,修建湿地3038亩。


往届俊发“心”行动

十一期间,“俊发三心”飘红市场,收获了大拨昆明市民的关注,销售佳绩一举突破10亿。透过“俊发三心”,外界能够直观感知的,是俊发集团正在由内到外进行生态系统的更新,夯实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在俊发集团看来,“三心”一方面是企业品牌价值建设的持续深化;但其核心要义是坚持企业品质化提升发展,将企业发展的视角更加聚焦在城市发展需要、品质人居需要的层面,并为此提供相应的产品与服务。

本次推出的“安居补贴·共同富裕住好房”计划,更是在“三心”的基础上,将首置首改客户的需求落到实处,还原客户最真实的住房需求,还原品牌最真实的产品初心,推动房企健康转型。(文中所有图片由俊发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