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正荣城市向新季 时光印证下,一起见证改善的力量

2021-11-04 16:0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于机遇下,把握时代的脉搏;于前行中,预见未来的美好。赋能城市繁荣,改善人居生活,一起向好向上、美好与共,这正是“改善大师”正荣的使命所在。正荣城市向新季,关于城市改善、关于人居改善,一起寻找未来的答案。

城之改善·繁荣共生见证城市发展里程碑

时光无形,却迸发着无穷的力量。古都西安,从锦绣长安到焕新活力;商都郑州,从中原腹地到日新月异,在经年累月地改善行进中,一点点精雕细刻着自己的灵魂,一步步向着新的方向美好而行。改善之下,城市迸发出无限生命力,繁荣写进城市肌理里,城市向好向上之中,一起预见未来的美好。


人居改善·美好生活打造城市理想栖息地

四载深耕城市,匠心筑梦,正荣始终立足“改善大师”定位,用心读懂每片土地,精筑每个人居作品,赋予美好生活更全面、更深刻的内涵。打造出西安·正荣府、大兴·正荣府、城南·正荣府等人居标杆,更以正荣·紫阙台焕新古都封面,正荣·御首府礼献中原,2021年,全新产品润宸系“北宸天樾”落地西安泾河。正荣始终以产品力、美学造诣,与城市一起开拓创新,为匠心人居精益求精,让建筑于时光中沉淀,让美好在双城间蔓延。



西安 北宸天樾:建面约84-117㎡舒居高层/小高,建面约120-169㎡洋房,建面约178-182㎡叠拼墅院,最高可达约10.5米观景阳台,四厅合一设计,中西厨设计,叠拼庭院露台系统,赠送面积,2.5容积率低密墅境住区,全产品线墅级品质。流光艺术立面,IMAX宽幕视界,独立的“十大臻装工艺”,多重安防系统、智能门窗系统,不断研磨优越产品力,以此焕新城市人居新封面。尊崇六进归家礼序,演绎墅级理想生活;六大组团花园·三大活力配套,打造全龄互动休闲空间。

郑州 正荣·御首府:建面约78-135m²臻品经典户型,建面约125m²舒适洋房;建面约78-105m²稀缺畅销小户型,建面约98m²稀缺洋房,户型方正大气,动静分离,功能分区。项目紧邻龙湖湿地公园、十七里河,天然生态氧吧,舒享河畔生活。

郑州 城南·正荣府:建面约24-140m²城市山水叠院,超大拓展,双境格局,复层挑空,居境升华;建面约120-135m²宽居洋房,更高得房率,更自然的诗意景观。五重礼序,尊享优越的归家仪式;“一核、双轴、多巷”结构布局,约5000m²中央核心景观,舒适的生活环境,合宜的社交空间,打造全龄幸福生活。

四载厚植西安、郑州,以初心守护万家幸福生活,以匠心筑造美好人居精品。站在正荣西安区域4周年新的起点上,正荣将继续以“正当时”的品牌号召,与城市同频共振,持续改善助力城市向好向上;与市民美好与共,以更好产品带来更高品质生活。正当时,共向上,城市改善向新,人居改善向新,阔步前行,一起寻找关于未来的答案。(本文图片均由正荣西安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