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品牌>>

贵阳保利明玥半山如何在主城之上构建“森活”?

2021-11-04 09:5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生活品质”被赋予更高期待时,什么样的房子才更加符合贵阳现代都市的人居进阶需求?主城之上,保利·明玥半山无疑是个选择。

深耕16载 保利更懂贵阳心

作为最早入黔的央企地产之一,保利以领头军的角色,对贵阳房市场的提速、提质影响深远,保利贵州的突出表现获得各界好评,

坚持着把文化融入生活的理念,保利从贵阳中心城区打造的第一个项目保利·国际广场,筑就贵阳首席滨水都市综合体,到改造贵阳老电厂后建成滨水高端精品项目保利·凤凰湾,再到今年倾力推出的主城心作“保利·明玥半山”。10个项目,16年的生长,超50000业主入住,见证贵阳人居变革。保利,对贵阳人居生活进阶及居住品质的改善的追求从未停止。

主城之上有森活

传统概念里,提到“森林”,便觉得离城市相隔甚远,然而提到“主城”,可以说的只有繁华。似乎两者无法共融自洽已经成为购房者的共识,放在获称“林城”的贵阳也亦然。所以,保利能在南明主城区,贵阳森林公园旁落子【保利·明玥半山】更显心思独到之处。

贵阳人自然都懂贵阳森林公园的意义。林城虽有千园,但仍以“贵阳森林公园”为尊,绵延数十公里,跻冠全国城市森林公园之首,其所属的南岳山脉更是承载了贵阳历史人文和自然风貌。

最为可贵的是,保利·明玥半山即享受贵阳森林公园生态,且通过图云关隧道快速连接项目与主城,实现城市繁华与自然繁花的紧密相连,保利于南明落下的这一子,可以说是将“主城森活”完美落地。

山脉之上享森活

舒居之上,保利·明玥半山亦对当代都市生活进行了一轮深度的探访,发现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健康和品质,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人们开始重新思考,从之前的“价格贵不贵”,到如今的“小区安不安全,阳光是否充足,绿化环境是否到位”,除了要买得舒适,更要买得健康。

为此,保利·明玥半山在保护并规划的基础上,将城市的生活方式融入周围葱郁的自然环境中,利用十字轴线串联场地空间,依山打造“四台地、双中庭”景观,加之楼栋的合围分布,为居者营造“身在繁华人间,合围森海之内”的生活质感。在提升居住品质的同时,让森海鲜氧形成一道天然的隔绝屏障,打造理想健康人居。

当然在园林景观之上,保利·明玥半山希望带给居者的,是一整套、体系化的、全方位覆盖的,经过颗粒度的细节化考量的产品。为此保利·明玥半山将保利LIGHT产品力注入细节其中,打造“LIGHT悦享社区”,通过“优雅形象、幸福归家、快乐家庭、乐活健康、人性细节”五个场景化打造,完成从园林景观到生活方式的完整统一。

试想一下,从进入社区开始,通过无障碍电梯及景观栈道,社区实现人车分流,全程无障碍通行;楼下园林四季有不同景观变化,带来的第一体感是“安全、健康、舒适”;社区内,全龄儿童乐园、康体活动场地、青年健身场地,长辈和孩子的日常各得其所,运动,健身,漫步,游戏,这是保利·明玥半山即将到来的日常,让健康森活常伴。

建筑之上见森活

对于土地的尊重,向来是保利贵州一贯的坚守,从第一个项目保利·温泉新城荣获“全球国际花园社区银奖”这一世界城市建设与社区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的大奖开始,保利便一直践行这一标准。所以,会有保留采石场风貌改筑的贵阳山居生活典范——保利·云山国际;延续贵阳电厂情怀的主城滨河文化住区——保利凤凰湾。让建筑融于土地达到相生共处的能力,保利·明玥半山亦如是。

建筑外观结合林城的风貌,与自然山体相结合,灰暖色的建筑既迎合都市人的审美,又以简洁与现代的风格与周边山林风貌相应。同时利用地面的自然高差,使得整体的布局错落有致,形成丰富的空间美感,保利又一次以扎实的产品,为贵阳都市人居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过16年的深耕,这一次回归主城,通过占位主城双核,生态公园资源的保利·明玥半山,保利也将再一次,为贵阳的人居,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保利明玥半山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