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四川>>深度>>

三圣乡湖居叠院首开

2021-11-02 18:3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30日,华发统建·锦江大院湖岸叠院惊艳首开。

锦江大院所处的锦江区三圣乡梅香湖板块,其区位的优越性和所优享的七“芯”级配套资源,正是品质住宅所必需的地段+配套加持。这只是成功一半,产品力的呈现和打造则是剩下的50%

从珠海华发山庄到上海静安府,再落子成都锦江大院,华发设计天团深谙豪宅人居内涵,以优+产品4.0体系为支撑,秉持华发墅系血统及创新设计理念,尊重土地,依坡就势,独创7级台地叠级系统,配合叠墅合院化的设计手法,以独立入户、独立花园、独立地下室的三独立设计,实现迭代的墅居生活,于细节品质的咂摸和体味,成就演绎院落生活的舞台。


△锦江大院艺境中心实景拍摄

郎阔尺度,墅居非凡新想象

以下叠产品为例,巧妙利用高差设计,在别墅业主最为看重的地下室空间中,依托下沉庭院,把地下夹层空间与室外花园交互为一体,打破了传统地下室仅能依靠天井采光的常规,将地下空间迭新为双首层概念。并在细节上充分考量采光通风的重要性,推出可开启的采光舷窗,打造会呼吸的地下室。特别值得一说的是,上述设计亮点在每一户下叠产品中均能实现,而非传统意义上的端户产品专属。


△锦江大院【下叠】·多功能地下室实景拍摄

在产品细节上,结合几代墅居产品设计经验,充分考量别墅人居的舒适和私密氛围营造,于细微处时时体现出产品力设计功底,如项目地块南侧抬高近4米,确保业主居住私密性不受道路影响;如全生命周期户型设计,室内空间可变,为家庭不同角色实现不同时期的量身定制……


△锦江大院【下叠】·豪华主卧实景拍摄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方式,锦江大院卓越产品力,让区位地段与产品相得益彰,词曲相协,交相辉映出一首最佳鸣奏曲。

双国企联袂,实力匠造

与珠海经济特区同龄的华发股份,已成立41年,并于202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力第21位。多年来华发秉持“品质中国,匠心筑家”的品牌理念,致力敬献城市发展,践行当代人居美好;匠筑超170个精品人居项目,以卓越的成绩展示着“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锦江统建作为区属国企,锦江城市肌理主理人,一直跟随市、区两级政府的步伐,始终坚持“保持专注,坚持品质,与锦江共繁荣”的初心,25年来深耕锦江,与成都、与锦江共生成长。

作为城市的共建者,锦江统建对在地文化的理解与运用已有25年的心得,熟悉成都的每一片土地,了解锦江的每一寸肌理,深刻理解市场与区域客群的需求。

当华发股份携手锦江统建,时代瞩目中,迎来了一场理想的相逢。华发的豪宅基因遇上锦江统建的在地生活理想,无异于打通任督二脉,双匠联袂,一个手执优+产品体系;一个深耕本地市场,深谙在地文化。锦江大院作为华发股份携手锦江统建的成都首秀作品,一经亮相便赢得万众瞩目,在媒体及同行中声誉斐然。

其中既有双国企联袂,实力和品质均能得到市场和行业认同的因素,同样也根源于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带来的行业新模式,市场接受度因素。一个现象级红盘的诞生,绝非偶然,在华发统建·锦江大院叠墅产品受到市场热捧的背后,更是市场、客户对区域、产品、品牌实力的认同与信赖。(以上图片均由锦江统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