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保利山语 如约交付|幸福荣归,让美好持续“家”温!

2021-11-02 18:2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人说,看过万千风景,最美的还是回家的那条路,踏着轻盈的脚步步入深秋,曾向家人许下的所有美好诺言,在四季流转间一一兑现。

2021年10月29日-30日,保利山语不负美好之约,一期住宅产品终于迎来盛大交付,当梦想照进现实,当初构想的理想家园,如今已傲然挺立,终不负所期。

交付,不是简单的流程上走过场,而是一次交心与对话。

一路红毯,一路新意,保利山语正盛情迎接它的主人,以花为点缀,沿路铺就风车装饰、指引牌等归家礼仪,让每一位归来的业主,真正触碰得到回家的温暖。从翘首期盼到亲见美好,归家美景与归家心境相映成趣,回家的每一步都带有幸福的印记。

为了向业主传递幸福的温度,清晰交付流程,保利山语以服务见品质,以细节显臻情,从签到、物业签约、钥匙移交到验房查收,整个交付过程井然有序,并提供专属陪伴,随时答疑,妥帖安放业主的归家迫切。

建筑是包含温度与情感的凝固语言,经得起岁月检验的品质产品,传递的不止是保利山语对生活的态度,更是对每位业主的温暖敬意。保利山语以高品质的产品细节,和稳定的施工进度,让美好生活家园兑现,以最圆满的方式,与业主们开启一次至美家境的相逢。

对业主而言,目之所及一砖一瓦的精筑处理,是比千言万语更有说服力的安心。行走在约50米宽的中央景观通廊间,褐石建筑风格,在阳光下呈现出典雅之美。开阔视野绿意葱茏,沉浸其中更加亲近自然。

精细栽植的绿色浓荫,绿意盎然的阳光大草坪,花木搭配错落有致,营造出优雅、浪漫和舒适的园区生活氛围,将人居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美好生活也在眼前铺展。

触上门把的温度,归家的喜悦由手心缓缓沁入心田。

从蓝图的绘制,到产品的兑现,再到生活的逐渐充盈;从一日三餐,到冷暖四季,再到烟火暖意的韵味生活,产品的交付与生活的兑现同步展开,美好生活正在保利山语社区上演。

在迈向未来的美好进程中,保利山语也将持续深化美好交付的内核,为更多家庭带去理想中的幸福生活。(本文图片均由济南保利山语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