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华侨城·滇中乐活城开门迎客

2021-11-02 17:2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座经典美学建筑,都印刻着岁月的洗礼,历经漫长精细的打磨,只为绽放时刻的璀璨夺目。

2021年10月30日,华侨城·滇中乐活城华和文美学生活馆荣耀绽放,惊艳一城。华侨城云南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国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游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继锋,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洪伟,华文康旅董事长蔡耀等众多领导及各合作单位领导、数家新闻媒体记者和各界行业精英出席了本次活动。华和文美学生活馆荣耀绽放也标志着华侨城·滇中乐活城项目正式开门迎客,拉开项目的面纱。

滇中乐活城,为理想人居而来

华侨城·滇中乐活城华和文美学生活馆荣耀绽放,代表着华侨城在云南深耕的又一里程碑。项目传承华侨城集团“优质生活创想家”理念和云南文投集团“文化+”优势,融入欢乐谷集团欢乐文化基因,以“生态+产业”全新动力引擎,凝聚三强的强大基因,致力于打造成为云南文化康旅新标杆。

华侨城·滇中乐活城落位滇中新区空港新城,总规划用地约2188亩,通过产业导入与生态营城的模式,规划打造了“428亩亲子主题生态公园、全龄优质教育大城、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中心”三大核心,其中主题公园引入华侨城旗下欢乐谷集团经典IP龙之谷,打造首个龙之谷无动力乐园。以及“人文艺术体系、活力运动体系、山野探索体系、田园生态体系、低密居住体系、数字智慧体系”六大体系,将建设成为云南首屈一指的文化康旅生活目的地,将进一步升级滇中新区的产业发展和居住品质。

五大产业齐聚,蝶变未来生活

华侨城·滇中乐活城认为高质量发展不仅是五大产业的发展目标,更为重要的是将把产业发展转化成为民众生活的福祉。未来文化旅游产业、智慧教育产业、活力运动产业、健康生活产业、生态农业产业五大产业将为广大民众带来美好生活。其中文化旅游产业拥有龙之谷IP无动力乐园、嵩明之眼、艺术生活馆等内容,将为滇中新区带来城市级的人文艺术体验;智慧教育产业拥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龄段教育,同时与中国知网合作,打造藏书量为10万册的社区数字图书馆,呈现独树一帜的智慧教育产业发展;健康生活产业则引入微医智慧医疗、昊邦健康管理、半山艺术温泉酒店,全方位的医疗健康配套服务,开启健康度假生活。

低密乐活住区,踏乐而来

项目住宅围绕公园而建,纵想生态自然,一期整体容积率1.52,尽显低密墅质品质,结合项目丰富配套和资源加持,形成低密乐活住区,欢乐生活自然而来。

项目首推住宅产品包括阔景小高层、第四代空间叠院产品和合院产品,产品分别如下:阔景小高层:有97㎡和117㎡两种户型,户型设计合理,可创意空间灵活,可享受项目康旅大盘配套,使欢乐生活触手可及。

第四代空间叠院:建筑面积110-161㎡,有跃层和平层多种户型,空间设计灵动自然,将室内和室外空间结合,打造第四代空间。

合院产品:设计有126㎡和160㎡两种户型,均有地下夹层和负一层两层空间赠送,每户拥有私家花园独立庭院,更有多阳台、露台高附加值空间设计,尽享尊贵人生。

样板房同步开放

当天项目高层样板房也同时对外亮相,两套高层样板间采用均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舒服自然,充满文艺和艺术气息,从装修细节到软装搭配,都是匠心雕琢,彰显品质。

华侨城·滇中乐活城乐活之享:央企品牌 乐享品质;门户发展枢纽 乐享便捷;文化康旅生活 乐享人生;亲子生态公园 乐享开心;全龄教育社区 乐享成长;360°健康管理 乐享健康;低密乐活住区 乐享舒适;数字智慧社区 乐享知识。(文中所有图片由华侨城·滇中乐活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