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千组到访,百组入会!示范区开放就火成这样,博睿城到底有多惊艳?

2021-11-01 16:4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31日,济西人气红盘博睿城实景示范区开放仪式暨入会活动启幕仪式在国际医学中心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超1000组客户比肩接踵,纷纷驻足在沙盘前耐心倾听置业顾问的讲解。最终,共有约100组客户完成现场入会,博睿城以实力鉴人气,当之无愧为济西红盘!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博睿城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吸引众多客户到访并现场入会?博睿城示范区开放现场,四大硬核实力,解密红盘背后的奥秘!

以时间为笔,方能著写空间的芳华。设计时几易其稿,反复研讨斟酌,加以数月的精工细琢,博睿城实景示范区方以如今的璀璨风貌呈现在众人眼前。每一寸细节,每一条肌理,力求将想要表达的观感与现实的建筑真切地融为一体。

基于“未来生活家”的设计理念,博睿城将营销中心大厅、Mini综合体、健康家、精装样板间等,都以展览馆的形式在实景示范区呈现。

营销中心大厅  

迈入营销中心的大门,富有现代气息的精致艺术感扑面而来。宽阔的景观沙盘,昭示着博睿城的恢弘规模,充分透露着国际医学中心板块内首个高品质住宅项目的磅礴大气。

Mini  综合体  

分为儿童活动区、成长自习室、有氧健身房三个部分,下班后,将孩子送到亲子阅读区域阅读绘本,自己则可以去旁边的有氧健身房锻炼,享受片刻的清闲时光。


金地健康家  

通过社区微环境改善、运动聚场、MINI综合体3大节点,无触碰业主流线、独立垃圾清运流线、独立外卖流线、社区清洁系统4大健康系统,3大科目、32个细项的3×32健康体系,呈现金地独有的健康建筑理念,让客户切身感受到金地健康家的美好力量。


(效果图)

精装样板间  

建面约95㎡三室两厅两卫,LDK一体化设计、三开间朝南、270°转角窗,双卫设计……空间合理利用,满足客户对生活的想象;建面约110㎡三代同堂之家,6.6米阔景阳台、中西厨设计、嵌入式衣橱,大空间布局,满足不同阶段家庭对于居住的需求,未来的生活图景跃然眼前。

炫酷豪车济西巡演、车展、乐队、舞蹈表演、金条抽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盛宴。



(现场实拍图)

驰骋西兴宏图,致敬济西十年,舞蹈《盛世鼓舞》开场便引爆全场!在大家的喝彩声下,金地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谭江洋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博睿城的产品实力以及国际医学中心的战略规划。在被问到博睿城建造初心的时候,谭总说:“在最有发展潜力的地方让人们住上最好的房子!是项目建造的初心,未来的博睿城,必将成为济南西部城市的新封面、西部人居美好健康生活地。”

随后,电建地产济南公司总经理孟齐伟,金地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谭江洋,金地集团济南公司助理总经理、博睿城项目联席总经理张继果,电建地产济南公司博睿城项目联席总经理范玉冰,保利发展博睿城项目联席总经理岳超共同登台剪彩。至此,博睿城综合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步履不停,美好不止,都市健康洋房——博睿城,正在时光的映证下,娓娓道来。

博睿城示范区绽放,来访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纷纷进入示范区内共鉴博睿城匠心造诣。沙盘前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参观者无不惊叹于博睿城美轮美奂的视觉呈现,赞叹与好评连连不断。最终,有超100组客户完成现场入会!声势浩荡的火爆人气印证了博睿城的强劲号召力,也掀起了济西新一轮楼市热潮。

紧接着,惊喜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共有6名客户分别获得了金条、美的电烤箱、手持挂烫机……掌声连连,精彩不断上演。

随着实景示范区的倾城首映,博睿城未来的轮廓已然清晰可见。作为济西国际医学中心板块的人居首作,博睿城将以前沿的时代洞察力以及完善的产品打造力,满怀对这片土地的理解与尊重,启幕济西都市洋房崭新篇章!


(效果图)

博睿城作为电建地产、保利发展、金地集团三大龙头房企联袂打造的健康洋房社区,可享“八横五纵”全维立体交通路网,临近轨道交通1号线,出行快人一步;临近印象济南、麦德龙超市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全龄商业配套,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所需;坐享体育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小清河滨河生态走廊环抱,尽享自然宜居的舒适环境;此外,项目南侧规划为30班制小学、15班制幼儿园等。


(效果图)

人气爆棚,“睿”气难挡!博睿城现场入会正在进行中,购房者本人提供10万银行存款证明或理财证明、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到售楼处办理入会手续即可完成现场入会,入会成功者开盘当日成功选房后可享受总房款99折的专属优惠!(本文图片均由济南博睿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