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土地>>

眉山仁寿县拍卖出让5宗涉宅地 起拍总价10.3亿元

2021-11-01 15:02:1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9日,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拍卖出让5宗涉宅地,起拍总价10.3亿元,总出让面积18.76万平方米。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21年11月18日10时,在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仁寿县分中心拍卖大厅举行(仁寿县文林镇迎宾大道仁寿发展大厦B栋2楼)。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2021-55号地块,位于陵州大道旁出让面积1.51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住宅用地(R21)。容积率:≤1.8,且≥1.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建筑高度:≤60米,且≥-12米,起拍价0.68亿元。

2021-57号地块,位于广都路旁出让面积5.51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住宅兼容商业用地(R21兼容B1),其中商业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不超过总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的20%。容积率:≤2.0,且>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高度:≤54米,且≥-12米,起拍价3.09亿元。

2021-58号地块,位于天府仁寿大道旁出让面积2.03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住宅兼容商业用地(R21兼容B1),其中商业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不超过总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的5%。容积率:≤1.8,且≥1.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建筑高度:≤45米,且≥-6米,起拍价1.10亿元。

2021-59号地块,位于广都路旁出让面积4.05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住宅用地(R21)。容积率:≤2.0,且>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高度:≤45米,且≥-12米,起拍价2.27亿元。

2021-60号地块,位于广都路旁出让面积5.66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住宅兼容商业用地(R21兼容B1),其中商业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不超过总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的20%。容积率:≤2.0,且>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高度:≤54米,且≥-12米,起拍价3.17亿元。

据观点新媒体此前报道,8月24日,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1宗住宅用地出让,由四川玖鼎源房地产开发公司以3.38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约0.69万元/平方米。

2020年2月19日,四川省仁寿县一口气公开拍卖了1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均位于视高街道寨子北路北侧,合计面积847.14亩。本次出让的11宗地,要求很细,目标很明确,起始总金额高达35.3亿元。

据现场消息,拍卖现场约32人,共3家企业或竞买人参加拍卖,土拍耗时约四个半小时,举牌应价次数逾127轮。最终,11宗地块全部成交,分别被三聚亿、龙光、眉山天投三家房企竞得,总成交价36.95亿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