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监管>>

西安市住建局督导检查施工一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11-01 14:58:53 陕西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近日,西安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小波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曲江新区金辉世界城J地块一期和航天基地韩家湾村安置小区二期、西安航天新经济产业园三个项目的疫情防控、施工安全及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针对现场文明施工管理不到位、临边洞口防护搭设不规范、防高坠安全措施不力、疫情防控管理不严格等问题,西安市住建局向属地住建部门下发执法建议书2份,要求其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督导组强调,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抓好安全管控,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对自查出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工人实名制管理,对工地各级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排查,对进场人员实行扫码、测温,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三是抓好扬尘治理,督促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和“七个到位”防治措施,坚决对落实降尘措施不力的工程项目进行督办。(付江星 通讯员 张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