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云南1000万方理想生活样本揭开面纱,俊发让未来可见

2021-11-01 14:5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30日晚7点,俊发·未来城项目品鉴活动暨俊发·未来城“三心”发布会在项目营销中心盛启,揭开了俊发东南版块约1000万方理想生活样本的神秘面纱。

俊发集团营销管理中心联席总经理黄浩、俊发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罗炜、俊发未来城项目公司营销部总监张强等俊发集团领导、俊发未来城VIP客户、业界合作伙伴及新闻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俊发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罗炜

俊发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罗炜致辞:“俊发在客户服务年的基础上,推出‘三心’行动,让客户住得舒心、买得放心、置业更有信心,俊发凭借着过往的造城经验,以及对未来的期许,今天将在此为昆明献上一部继往开来、更新迭代之作,以感谢这片土地的厚爱与回应万千家庭的期待。”

未来已来

作为俊发新时代力作,俊发·未来城立足更高站位,规划理念超前,旨在打造一个未来智慧城市的人居样本项目。具备五大核心优势:体量大、配套大、占位高、配置高、理念超前。


俊发·未来城营销中心实拍图

择址昆明东南板块,俊发·未来城地处羊甫古滇文明发源地,背靠自贸区,“四园一古镇”公园环伺。

总建面约1000万方,自带约70万方大型城市绿廊景观、约50万方商业、约35万方教育、约11万方医院、路网五纵四横,4条地铁线环绕,是名副其实的TOD枢纽大城。

项目案名为未来城,即有引领未来之意。未来城注入九大智慧社区系统和五大智慧家居,在社区里引入全面智能化管理,家居环境中也充分智能化。


俊发·未来城营销中心实拍图

“智慧社区”将携手华为,形成一个集生活、娱乐、办公等多元一体的智慧居住区。依托自贸区区位优势,以发展文创产业、数字经济产业等创智型多元产业为核心,打造智慧共享空间、创业创新中心。


俊发·未来城营销中心实拍图


俊发·未来城营销中心实拍图

“三心” 护航

23年来,俊发始终肩负社会责任稳步前行,深耕城市更新领域,以“品质筑就生活”为使命,矢志用心服务客户,焕新城市美好。

未来城是俊发23年城市更新的升级迭代之作,将依托于俊发23载积累的市场良好口碑、品质交付、造城实力、配套兑现、满意服务等,继续让业主住的舒心,买得放心,置业更有信心。


俊发未来城营销中心实拍图

过去10年,俊发持续开展“心行动”,不断焕新业主生活品质及提升服务力,使社区历久弥新。沿袭俊发“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未来城也将成为客户的又一舒心之选。

未来城营销中心,打造有俊发“未来家”透明工厂,并定期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旨在把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工艺工法、用材用料提前向客户展示,让客户所见即所得,以俊发23年始终如一的品质和口碑,兑现未来城的配套承诺。

俊发·未来城,作为俊发城市更新的迭代之作,将依托其空前体量,高阶醇熟生活资源,形成宜居宜业的人居品质区域。(文中所有图片由俊发·未来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