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品牌>>

精研滨江品质生活,打造巴南新名片

2021-10-29 16:46: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提起巴南,很多人的印象都是偏远郊区,但随着交通格局改变,巴南区的都市气质逐渐呈现,也越来越多的房企青睐于此。

滨水生活一直是大多数人的向往,而巴南辖区内有60公里长江黄金水道,森林覆盖面积占主城的50%,同时拥有全市近一半的温泉资源,是景色秀丽的主城宜居区,在城市空间拓展背景下,巴南区的宜居指数更加凸显。于是世茂带着打造巴南新名片的使命来了。

据悉,世茂·江城铭著项目占地约350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位居两江四岸巴滨路。项目整个设计以自身地形地貌特征为基础,以重庆巴渝文化为脉络,以低密、纯板式洋房、上盖空中花园、双中轴景观带、三星级智慧社区等,铸就江城铭著滨江城市华宅名片,诠释滨江风情生活理念。

江城铭著此次在园林的打造上可谓是匠心独具,根据地形地貌特征,项目整体设计双中轴景观带,动与静、花与草、林与木、溪与水的融合,足不出户,即可体验邻里空间的四季交替。作为设计上盖空中花园的项目,用于休闲、娱乐,让您感觉生活在公园里的家,提高生活便捷度,安全性。

在房屋结构上采用全板式结构户型。全户型均为板式结构设计,南北通透。全户型约7.2-8.4米宽幕阳台(改造后),远眺每一帧好风景。卧室全飘窗设计,采光通风效果优良,与自然、滨江夜色更多互动。精研滨江品质生活,以清风、美景为伴,演绎理想人居生活。

建筑项目外立面建筑设计风格追寻浪漫高雅的情调,外墙采用象牙白+高级灰色彩基调,建筑整体风格简练大气而不失格调。现代简约美学风格建筑,宽景阳台配合大面积玻璃观感,打造高质感的理想人居。(以上图片均由世茂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