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品牌>>

碧桂园质量标杆之作,将开启滨江生活新篇章

2021-10-29 17:2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如果问最受年轻人喜欢的房型的话,大平层可以说是真正的后起之秀。现在年轻人工作时间忙,大部分家庭都是由家里老人帮忙带孩子,传统两居室就略显狭小,不能满足三代人的舒适生活,于是部分购房者把目光聚焦在大平层身上。

何谓大平层?除了面积大于一般商业住宅,在房间功能区划分上,大平层也独树一帜地把所有功能分区集中在一个平面上,再通过专业的室内设计按喜好隔离。这样划分自由、活动空间又大的房子,近年来可是吸引了不少投资和自住购房者的青睐。

大平层几乎包揽了人们对于产品力的所有想象,作为一种高阶的居住形态,大平层以其无可替代的都市感与资源价值,成为城市不可复制的“稀有物种”,也正逐步掌握着重庆住宅圈的话语权。

碧桂园·天玺湾作为碧桂园集团在重庆涪陵打造的滨江住宅项目,项目总占地约3.7万㎡(22.7亩),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已经基本售罄,二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88万㎡,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而且项目所在的江东区域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滨江商圈宜居区,处于江东地段,也是涪陵主城一块江景资源,享乌江大桥至长江大桥共10多公里广阔江景线。

据悉,该项目还成为了“2021年重庆市落实一线岗位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涪陵现场会(建筑业)”的标杆项目。

碧桂园在质量打造方面可谓是颇有亮点,内墙采用石膏砂浆抹灰环保生态、完全代替传统水泥砂浆的新型内墙抹灰材料。有效规避了开裂和空鼓的问题、降低建筑负荷、有阻燃性等性能。叠合板更是减少结构荷载、提高施工效率;减少现场湿作业,符合绿色节能建筑理念,达到绿色节能效果;减少扬尘与建筑垃圾。

碧桂园作为房产头部企业一直以“行稳致远”战略统筹发展的方方面面,迈向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安全至上方能谋百年发展,期待碧桂园天玺湾为重庆涪陵开启住宅新篇章。(以上图片均由碧桂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