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品牌>>

金地智慧服务签约中道卓越 进入全面深入合作阶段

2021-10-28 14:51:3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8日,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于近日与中道卓越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省邯郸市隆重举行,标志双方进入全面深入合作的新阶段。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中道卓越创立于1998年,法定代表人为于爱萍,注册资本为1亿元,是一家综合性的集团公司,业务覆盖房地产、牧业、能源、金融、物业、商业、农林等七大板块。

目前,中道卓越大股东为邯郸市中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50%,而邯郸市中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王喜堂100%持股。中道集团对外无投资企业。

另外,金地智慧服务成立于1993年,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

金地智慧服务服务覆盖近260余座城市及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服务近100家政府机构、开发商、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管理项目包括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学校、商写、政府机关等多种业态,线下签约面积超3.5亿平米,用SaaS来进行线上服务的面积3亿平米。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