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品牌>>

赣州城区第一座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全面封顶

2021-10-26 16:2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上午,嘉福万达广场项目购物中心全面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为万达广场开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嘉福万达广场位于中心城区东江源大道与金岭东大道交会处,商业部分建筑面积约合12万㎡。该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赣州城市新地标,嘉福万达广场是全国第一批在建的第四代万达广场,也是赣州城区第一座万达广场。

万达官网数据显示,万达集团已迈入400+时代 ,400多家万达广场的运营见证了万达速度同时也见证了其商管品牌实力。

据悉,嘉福万达广场项目分为购物广场和金街两大部分。通过连廊的巧妙连接、新颖的退台式设计以及城市级网红打卡景观设置,共同组成集美食、体验、潮玩、时尚、微旅游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第四代设计的赋能,不但在动线上实现了客流共享,还能在业态上满足全年龄段消费者全时段消费的诉求。

据嘉福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的招商运营由原万达资深商管团队领衔。目前金街部分招商已完成约65%,万达广场版块将引进部分万达品牌主力店及万+战略合作品牌。此外,嘉福万达还将结合赣南地区消费喜好,优选本地优质品牌进驻!

万达广场的建成,将进一步填补赣州城区品牌商业地产的不足。相信在成熟的万达商管模式下,嘉福万达广场将成为促进赣州城区高端商圈加快形成的主力引擎。(图片来源:赣州嘉福万达广场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