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市场>>

金地拟出资8400万认购基金份额 主要投资于医疗健康等行业

2021-10-26 17:05:1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5日,金地集团发布关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公告,近期,公司的子公司南京威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威新”)分别签署了《深圳市招银丹青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及《上海骊宸元鼎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南京威新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人民币6,400万元及2,000万元认购以上两家合伙企业份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招银丹青成长股权投资基金,拟认购6,400万元,主要投资于医疗健康、产业互联网、TMT、高端制造、新能源等高科技行业。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与高科技领域中优秀企业潜在的合作机会,为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赋能。

骊宸元鼎私募投资基金,拟认购2,000万元,主要投资领域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与生物医药健康领域企业的潜在合作机会,探索通过医疗康养与地产结合的形式提升公司自身品牌价值,支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29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所认购的私募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备案。金地集团董事会同意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认购重庆极创沣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

9月17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认购私募基金份额,子公司南京威新在标的基金中认缴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于2021年9月16日,金地集团子公司南京威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苏州博远厚诚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南京威新作为有限合伙人在标的基金中认缴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

据悉,苏州博远厚诚二期基金主要针对在中国区域内设立的或主要运营在中国境内的医药、生物科技、医疗服务、医疗器械、设备、诊断、医疗IT、动物保健及其他医疗健康相关领域的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以股权投资为目的的可转债投资。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