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品牌>>

旭辉永升服务拟配售8352万股 募资13.04亿港元

2021-10-26 10:07:3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4日,旭辉永升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配售现有股份,以及根据一般授权先旧后新认购新股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10月23日,旭辉永升服务、卖方及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据此,卖方委任配售代理,在最大努力原则下,促使买方按配售价购买合共83,520,000股现有股份,配售价为每股股份15.76港元;

以及卖方有条件地同意认购,且旭辉永升服务有条件地同意按认购价(与配售价相同)向卖方配发及发行合共83,520,000股新股份,以上两种情况均须根据配售及认购协议所载条款及受其条件规限。

据悉,卖方为Elite Force Development Limited,一家在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由林中、林伟及林峰(林氏家族)分别拥有50%、25%及25%权益。于配售前,其持有旭辉永升服务363,180,000股股份,持股比例21.74%。

配售代理同意按最大努力基准配售配售股份。预计配售股份将配售予不少于6名独立承配人,彼等及彼等各自的最终实益拥有人为独立于旭辉永升服务、旭辉永升服务或其任何附属公司或其任何各自联系人的任何董事、最高行政人员或主要股东的第三方,且与彼等概无关连,且并非与卖方一致行动。

据公告,83,520,000股配售股份相当于:(a)于本公告日期旭辉永升服务已发行股份总数5%;及(b)于完成认购事项后经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约4.76%。旭辉永升服务将向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认购股份上市及买卖。预期配售事项将于2021年10月27日进行。

公告指出,假设根据配售事项出售83,520,000股配售股份,则认购股份数目将为83,520,000股。该83,520,000股认购股份按每股股份面值0.01港元计的合计面值为835,200港元并按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股份17.28港元的市价为1,443,225,600港元。

认购价与配售价相同,即每股认购股份15.76港元。扣除将由旭辉永升服务承担或产生的所有相关费用、成本及开支后,认购事项的净价格估计将约为每股认购股份15.61港元。

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预期将为1,316,275,200港元。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旭辉永升服务所承担或招致的所有相关费用、成本及开支后)预期约为1,304,000,000港元。旭辉永升服务拟动用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在未来机会出现时作业务发展或投资,以及作为营运资金与集团一般用途。

旭辉永升服务董事认为,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将为筹集额外资金以巩固财务状况,及扩阔集团股东基础及资本基础提供良机以促进未来发展,亦可增加股份的流通性。董事认为,配售及认购协议的条款(包括配售代理的佣金、配售价及认购价)属公平合理,并符合旭辉永升服务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