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金科股份拟为5家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11.77亿元担保

2021-10-25 16:05:1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2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该公司拟对4家控股子公司及1家参股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11.77亿元担保。

其中,金科股份持有 26%权益的参股公司南宁金鸿祥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接受交通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提供的27,000万元贷款(本次放款 25,000万元),期限三年。公司控股子公司南宁金泓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金鸿祥辉股权提供质押担保,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公司持股比例为其提供最高额为7,02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该公司控股子公司盐城百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转让特定资产收益权,转让价款不超过35,000万元,盐城百俊负有到期回购义务,期限12个月。公司控股子公司阜阳金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江阴科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其控股子公司绍兴金翎置业有限公司接受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提供的贷款64,000万元,期限3年。绍兴金翎以其合法持有的项目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按公司持股比例为绍兴金翎提供32,64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金悦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提供最高不超过31,000万元的授信,本次实际借款20,000万元,期限2年。重庆金悦宇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为其提供最高额31,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重庆金悦宇及合作方重庆晴照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均向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金蒙晟玥置业有限公司接受工商银行重庆江北支行提供的12,000万元的贷款,期限3年。重庆金蒙晟玥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为其提供最高额12,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重庆金蒙晟玥及合作方重庆城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均向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截至2021年9月末,金科地产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无股权关系的第三方提供担保的情形,亦不存在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该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75.94亿元,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611.82亿元,合计担保余额为787.7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13.36%,占总资产的20.67%。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