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湖北>>土地>>

​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前公示民发·汉江一品C地块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

2021-10-22 13:29:00 ​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image.png

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核发民发·汉江一品C地块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项目位于樊城区杜甫巷以西、光明路以北。

根据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该项目规划拟建6栋住宅、1所9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7968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1255㎡(地上计容建筑面积60062㎡),地下停车及设备用房面积18429㎡。该项目容积率、建筑密度等各项指标,退让间距等符合规划条件和技术规定要求。项目用地内规划高层住宅楼所有住宅均能满足日照要求。

根据建规【2013】166号《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的相关规定,现对该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总平面图进行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请向我局建设工程管理科反映。

一、公示时间

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1月2日

二、反馈意见方式

(一)通过网络反馈方式在我局网站直接反馈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局邮箱反馈意见;

(三)通过信件邮寄或直接到我局办公场所提交意见。

三、公众反馈意见应符合以下要求

(一)留下提意见者的真实姓名(单位名称)、有效的联系方式;

(二)说明对公示项目的意见及理由或者依据;

(三)说明提意见者与公示事项之间的利害关系。

四、联系方式

网    站:http://zrzygh.xiangyang.gov.cn/

邮    箱:xiangyangghek@163.com

联系地址:襄阳市高新区中原路22号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    编:441003

联系科室:建设工程管理科(0710-3804060)

附件:1.民发·汉江一品C地块项目总平面图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

1.民发·汉江一品C地块项目总平面图.jpg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