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深圳>>监管>>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公示天屿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房源认购资格核查结果

2021-10-21 16:55:57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

image.png

经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审定,并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备案,深圳丰盛实力钢管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发布了《深圳丰盛实力钢管有限公司关于天屿花园项目安居型商品房申购有关事项的通告》,天屿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认购工作已于2021年9月30日结束。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对14853户认购家庭的认购资格进行了核查,现将认购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合格认购人名单

经核查,天屿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合格认购家庭共14795户(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公示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22日,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

三、信息校正

认购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于公示期内登录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信息系统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申请信息变更,认购人对取消认购申请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书面复核申请。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四、投诉举报和监督

所有认购人的有关信息,均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询。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或深圳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83788218,地址: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深圳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五、重要提示

(一)公示期间,认购人如需放弃本次认购项目,应当在公示期内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书面放弃认购申请,或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 住房保障个人服务窗口”—>“安居型商品房”—>“撤销安居型商品房认购申请”,提交放弃本次认购的申请,逾期不予受理(网上放弃本次认购项目的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 12:00至10月22日24:00)。

(二)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此次公示的合格认购人,如属经民政部门认定的抚恤定补优抚对象,或经残疾人联合会认定的残疾人的,但在公示信息中无相关信息,请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信息变更,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四)公示结束后,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及时发布选房通告,并公布选房名单。具体时间安排以正式公布的时间为准。

(五)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地址: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东面一楼(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室),电话:88631666。

(六)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一层南部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

附件:

1、申购天屿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两房户型的合格名单

2、申购天屿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三房户型的合格名单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

2021年10月18日

相关附件

附件1:申购天屿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两房户型的合格名单.pdf

附件2:申购天屿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三房户型的合格名单.pdf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