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广西>>土地>>

南宁凤岭南84亩地因故延期至11月19日出让

2021-10-20 14:55:2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9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凤岭南84亩地原定于10月22日挂牌出让,现因故延期至11月19日出让。10月土拍进程已经过半,已经有3幅地终止出让,1幅地延期出让,截至目前,10月的土地市场未达成任何成交。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GC2021-067地块(上述地块)位于三岸板块凤岭南路以南、开泰路以东,总用地面积折合84.416亩,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764万元/亩,起始楼面地价为3274元/㎡,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1.3亿元。地块容积率>2.5且≤3.5,建筑密度>25%且≤38%,绿地率≥30%,建筑限高≤100米(其中住宅建筑高度≤80米)。土地使用年限:商务金融用地4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公共服务设施用地50年、城镇住宅用地70年。

GC2021-067地块的出让条件中明确提到,该地块各类建筑面积分别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比例为:零售商业≥5%且≤9%,商务≥35%且≤42.4%,居住≥40%且≤45%,其余为公共服务设施≥3.6%。

同时,在地块的建设要求中也明确了几个要求:竞得人须自持该地块商务金融产权不少于6.5万㎡的建筑面积,持有年限为20年。竞得人须在自持商务金融产权6.5万㎡物业引进以大数据、高性能计算软件、虚拟现实软件、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现代供应链等产业为主的企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