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河南>>监管>>

商丘市住建局公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存放项目结果

2021-10-20 14:55:28 商丘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存放项目招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存放项目

2 、项目编号:ZJZB-03

3 、项目地点:商丘市境内

4、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5 、服务范围:通过招标,确定各中标银行资金存放占比。投标银行需提供符合维修资金管理的条件,以保证维修资金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为维修资金管理机构、开发建设单位、各物业管理区域的业主 、物业服务企业等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以总得分最高的前6家投标银行作为中标候选人。各中标银行综合得分与所有中标银行总得分占比,即为该银行存放资金与总存放资金的占比。资金存放方式为定存,期限为1年。

6 、服务周期:自签订正式合同起1年

7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要求合格标准

二、公示发布媒介及时间:

本公示在《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上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概不承担责任。

公告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三、开标信息:

3.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5日15:30分整(北京时间)

3.2 开标地点: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标室

四、中标结果:

按照招标文件规定,评标专家推荐入围六家企业如下:

第一名: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行 

第二名: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行

第三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行

第四名: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行

第五名:平顶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行

第六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行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程女士 张女士 

电  话:0370-3390780

代理机构:商丘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先生

电 话:0370-3390707

本项目结果中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

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