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市场>>

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盛大开业

2021-10-19 15:0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海景房,一直是重庆人的宜居天堂。2020年重庆人购买海景房金额高达3.5亿元。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于9月30日正式成立。100个海景项目,咨询全免费,团购更优惠。

重庆最专业的海景房展示中心

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位于渝北水晶郦城重庆会馆旁,是重庆目前临街展厅面积最大、代理项目最多、咨询服务最专业的的全国性海景房集中展示中心和线下团购平台。

据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总经理付霄介绍,展厅囊括了中国南海海域、北部湾沿线及大湾区绝大部分城市,其中有海南、湛江、北海、茂名、阳江、钦州等滨海城市,是华侨城、碧桂园、鼎龙集团、融创、雅居乐、阳光城等全国一线开发商在重庆的一级代理商,汇集了全国各地近百个大品牌、好口碑的海景房项目。

咨询全免费 团购更优惠

据介绍,“让生活更美好”是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的服务愿景,“咨询全免费、团购更优惠”是展厅的经营宗旨。中国海景房(重庆)展示中心是展示楼盘的一级授权展示中心,无论是咨询、看房、买房都能得到更专业的服务以及更优惠的价格。所展示项目皆为团队反复考察之后的推荐,结合重庆的气候特征、生活习惯和家庭状况将推荐不同的城市和适合的项目。

海滨度假正在兴起

重庆因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夏季炎热、冬季阴冷,春秋短暂,并随着城市化的进程,犹如欧美的洛杉矶、纽约等城市,市民在假期就喜欢去诸如迈阿密、夏威夷居住度假,这样的生活方式也正在中国内地包括重庆兴起。(以上图片均由中国海景房展示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