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市场>>

康旅集团所持云南城投26.27%股份被冻结

2021-10-19 15:06:0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8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及和解的公告。

就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近日,云南城投收到控股股东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函告,康旅集团为下属控股子公司云南省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向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融资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由于还款协议条款理解分歧等原因,太平洋资管向上海金融法院申请对康旅集团持有的云南城投股票实施冻结措施。

康旅集团持有云南城投无限售流通股640,150,575股,占总股本的39.87%。康旅集团本次被冻结股份数421,768,86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65.89%,占云南城投总股本的26.27%。

此外,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康旅集团一年内到期债务为357.27亿元,未来到期债务的还款资金来源主要包括授信循环使用、经营性净现金流、资产变现收入、投资收益等。

目前,康旅集团、云南省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已签订《和解协议》。该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