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品牌>>

贵阳金地旭辉上观约14000㎡区府中央公园即将开放

2021-10-18 16:2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3日,位于清镇市政府对面的贵阳金地旭辉上观约14000㎡区府中央公园,即将大美绽放。

献礼城市的珍品

金地旭辉·上观自进驻清镇以来,便以完善城市配套为己任,构筑美好人居,提升生活品质。如今,一座即将开放的中央公园,便是上观品质生活的真实兑现。


(项目实拍图)

纵观世界各大城市繁华区,皆有一座成熟而富有特色的中央公园相伴。那些与高楼广厦相映成趣的恢弘绿意,是被竞相争藏的稀缺资源,催动着城市美好和向上力量,是见证时代和城市发展繁盛的必然产物。


(中央公园规划效果图)

城市留白 时代机遇

所谓城市中央公园,必定具备丰富的配套资源和完善的交通体系,区府中央公园也无例外。

中央公园位于区府板块,介于清州大道和滨湖大道间,优享完善交通配套。政府在规划周边区域时早有考量——预留出区域核心地块,让配套先行,引导周边大型住宅区、商业、旅游产业逐渐落地,待规划兑现之后,再拿出核心地块(中央公园)打造区域内建筑地标。


(中央公园规划效果图)

致敬城市 匠造经典

作为前瞻性的地标场所,中央公园不仅是城市“绿肺”,更是清镇的“面子”。

在设计中,重新构建城市精神内核。理念源自“百鸟朝凤”,沿袭凤凰身形,分别布局广场、水系、草坪、休闲等功能区;在景观打造上以红枫湖为灵感来源,将其划分为市民广场、枫情湖、阳光大草坪、文化艺术区域、音乐喷泉等12个区块,科学有序的组合,让水与城、园与丘、花与草等景观特色交汇为一体,清镇人由此开启一场与江水的邂逅,也正式开启“公园大境生活”的诗意栖居。


(中央公园规划效果图)

引领未来的园居生活

清镇区府中央公园,构建“景观+休闲区”的形式,打造多种覆盖全龄段人群的功能区域,为清镇人带来更丰富的生活日常。在规划上,着力提高绿地面积,实现景观多样化,打造市民广场、水中栈道、景观亭、阳光大草坪、环形步道、枫情大道、文化艺术街区等多个休闲区域,充分满足清镇人的生活需求。(文中图片均由贵阳金地旭辉上观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