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广宇发展资产置换事项已获中国绿发原则性同意

2021-10-15 15:19:3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4日,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广宇发展拟将所持全部23家子公司股权、应收款项及负债与鲁能集团有限公司、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资产置换,估值差额部分由交易对方以现金方式向广宇发展补足(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鲁能集团为广宇发展控股股东,都城伟业为广宇发展间接控制人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亦为广宇发展的关联方。

公告指出,相关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开展,尚未形成最终结果。根据预评估情况,截至评估基准日广宇发展拟置出23家子公司较账面净资产合计增值约17亿元-22亿元,具体金额需根据最终评估结果确定。广宇发展根据对所属单位资产的预评估,预计存货等资产存在减值迹象,减值金额约22亿元-29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前,广宇发展的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通过本次交易,广宇发展将原有房地产业务资产置出,同时置入行业前景良好的新能源发电业务。本次交易完成后,广宇发展将持有鲁能新能源100%股权。广宇发展的主要业务将变更为新能源电站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营。

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已获得间接控股股东中国绿发的原则性同意;本次交易方案尚需获得的批准和核准,包括但不限于:1.交易对方内部决策通过本次交易正式方案;2.本次交易方案及相关议案获得广宇发展董事会审议通过;3.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评估报告经有权国资部门备案;4.有权国资管理单位就本次交易方案出具正式批复;5.广宇发展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正式方案;6.相关法律法规所要求的其他可能涉及的批准或核准。

公告指出,本次重组的具体方案细节尚在进一步细化和多方论证中。由于本次重组将受到多方因素的影响且本次重组方案的确定和实施尚须满足多项前提条件,故本次重组工作时间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次重组可能因为以下事项的发生而被暂停、中止或取消。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