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头条>>

襄阳市住建局开展“企业面对面”服务 深入推进跨层级审批改革

2021-10-14 17:30:20 襄阳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落实“高效办成联合验收一件事”,深入推进樊城区跨层级受理联合验收试点工作,10月11日下午,襄阳市住建局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在樊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跨层级受理联合验收工作服务推进活动,职能部门与企业家“服务面对面”,热心为企业扫清申报难题。

会上,局质安科、消防科、园林发展科、市质监站、市城建档案馆、联合验收窗口与樊城区7家重点工业项目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建设进度及申报联合验收遇到的困难,针对申报范围、工程质量、消防、档案和绿化验收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讨论研究,逐个为企业答疑解惑,指明了项目解决方案。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市住建部门主动作为,面对面服务企业,上门现场指导,为工业项目开启绿色通道,解决了困扰项目验收的难题,企业办事变得更便捷、更高效。

今年以来,我局不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实跨层级受理联合验收工作具体举措,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在转变作风、再造流程、服务企业上再下功夫,积极与樊城区审批局对接沟通,加强区级窗口人员培训,对樊城区工业项目实行跨层级、无差别受理,方便企业自由选择市区两级申报窗口。同时加强对重点企业政策宣传引导,确保跨层级审批改革无缝对接。

目前,我局联合验收窗口共接收项目69个,已验收通过42个项目。3月份全市(含县市区)联合验收率已达到88.89%,4月份达到88.24%,远高于武汉(60.43%)以及宜昌76.19%);5月考核中得分88.7,排名全省第一;6-7月份考核得分88.24,排名全省第三,我市联合验收工作已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